北京公租房的申请材料需要准备什么?公租房申请面积多大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公租房的申请材料需要准备什么?公租房申请面积多大?1、各地政策不同,我们就依照*都的来进行一些简单的介绍。

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5平方米(含)以下;3口及以下家庭年收入10万元(含)以下、4口及以上家庭年收入13万元(含)以下。

申请**性住房家庭成员包括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与申请家庭成员在本市同一户籍的已成年单身子女。申请家庭应当推举一名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成员作为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地街道或乡镇住房**管理部门申请。

2、外省市来京家庭。来京连续稳定工作一定年限,具有**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收入,能够提供同期暂住证明、缴纳住房公积金证明或参加社会保险证明,本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的人员。

具体条件由各区县人民**结合本区县产业发展、人口资源环境承载力及住房**能力等实际确定。

3、产业园区。主要用于解决引进人才和园区就业人员住房困难,具体申请条件由产业园区管理机构确定并报区县人民**批准后实施。

其他具有本市城镇户籍家庭:向申请人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提出申请。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家庭向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在街道(乡镇)住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公租房申请面积:

1、由于刚刚**公租房,造成很多人动了关于公租房的相关的歪脑筋,所以**了关于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市级公租房房源可以通过新建、改建、收购和在市场上租赁等方式多渠道筹集,但对新建的成套公租房设定“红线”。

2、即新建的成套公租房建筑面积以4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严格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另据办法规定,承租人签订的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期限不超过3年,合同期满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可续租。

3、户籍家庭因为收入和住房可能发生变化和差别化租金制度,将实行年度审核制度,合同一年一签。对于新就业和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的,以不高于3年为一个租赁期限,期满符合条件的,可以续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