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施工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家装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防水施工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家装卫生间防水怎么做?如何做好卫生间防水

施工方法:

**、处理好要做防水位置基面(底材)。把基面处理成坚固、平整、干净,无灰尘、油腻、蜡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质;基面有孔隙、裂缝、不平等缺陷的,须预先用水泥砂浆修补抹平,伸缩缝建议粘贴塑胶条,节点须加一层无纺布,墙体转角处应抹成圆弧形;**基面充分湿润,但无明水;

第二 、注意防水要施工到位。:用毛刷或滚刷直接涂刷在基面上,力度使用均匀,不可漏刷;一般需涂刷2遍,每次涂刷厚度不超过1mm;前一次略微干固后再进行后一次涂刷,前后垂直十字交叉涂刷,涂刷总厚度一般为1-2mm;如果涂层已经固化,涂刷另一层时先用清水湿润。特别要注意墙的转角部位要处理成圆弧型再进行涂刷,且涂刷不能过厚;穿件管道都要用套管套好,套管和墙体的孔洞要用堵漏王填充好,且涂刷防水材料要刷至套管10㎝高并不能过厚;

第三、注重防水涂刷的位置和高度。地面;一般墙体上翻涂刷30㎝高;淋浴区周围墙体上翻涂刷180㎝高或至墙顶位置;有浴缸的位置上翻涂刷比浴缸高30㎝。

第四、做好试水试验。防水涂料涂刷完形成防水层后(大概24小时后),蓄水20㎝高,24至48小时后看水有无明显减少或去楼下看楼顶是否有湿水点,没有就表示防水施工合格。

卫生间防水施工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家装卫生间防水怎么做?**做好以上几点,就一定可以达到卫生间防水能万无一“湿”

浴室瓷砖防水施工注意事项:

1、浴室里应合理躲避运用木质材料。

2、长时间在湿润的环境下运用的沐浴暖灯或浴霸,外壳应由不锈钢制成,防腐功能要好,而且带防水电源开关、电缆及插头。

3、用PVC吊顶简单发生冷凝水,而且下滴,所以要慎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