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磁炉不加热怎么办?电磁炉购买注意事项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1、同步电压比较电路取样电阻R35串联R36后,送往比较器IC2D、LM339第10脚反相输入端对地电压+4V为正常。当0电压时,则电感L1脱焊、电阻R35、R36开路、贴片电容器C17击穿、及比较器IC2D、LM339损坏,均导致美的电磁炉热时出现“不**不加热”故障。有时甚至还出现“**不加热”故障,在维修美的电磁炉中应加以注意。当开关电源高频变压器L101损坏时,可自制重绕数据用**度漆包线Φ0.19mm初级绕225T、次级绕92T。初级与次级之间加一层绝缘纸,高频变压器重绕时,还应注意绕线的相位。

2、同步电压比较电路取样电阻R37后,送往比较器IC2D、LM339第11脚同相输入端对地电压+4.2V为正常。当0电压时则电感L1脱焊、电阻R37开路、贴片电容器C16击穿、及比较器IC2D、LM339损坏。均导致电磁炉出现“**不加热”故障。有时美的电磁炉还出现“不**不加热”故障。当比较器IC2D、LM339第10脚反相输入端对地电压,和比较器IC2D、LM339第11脚同相输入端对地电压接近时。会导致美的电磁炉加热时出现不停地“检锅声”故障、或“断续加热”故障、及“叽吱”响声故障,有时甚至还导致IGBT击穿受损。

电磁炉购买技巧:

质量

大家在选购电磁炉的时候肯定都希望选到一款质量比较好的的电磁炉产品吧,其实电磁炉质量的好坏和它使用到的材质是息息相关的,就如说在选购晶体管的电磁炉吧,它的质量好坏主要和它使用到的晶体管和陶瓷微晶玻璃面板的质量有关,因此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购买高电压,大电流的大功率晶体管电磁炉,这样的电磁炉在使用的时候性能会更加的优越,同时可靠性也会更高一些。

外观检查

在购买电磁炉时*先应该看电磁炉的面板是否平整,也就是说在选择电磁炉面板是选择光滑无损伤的,同时面板的颜色在一定程度上会显示出面板的材质,当然质量越好的面板使用起来不仅美观,性能也会更为**。如果电磁炉的面板出现凹凸不平或者是一侧有倾斜的情况,那么就会影响到面板的热效率正常的发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