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旭橱柜怎么样?定制奥旭橱柜如何选材料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奥旭橱柜门板材料选择:

实木门板色泽自然、稳定性高、不易变形老化,适合中式和欧式装修风格,但造价非常贵;双饰面板表面很平整、不易变形,而且价格适中,只是造型相对比较单一;模压板以PVC膜作贴面,造型多变、色彩丰富、木纹**,田园风格的家装可以选择这种材料;烤漆板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强、易清洗,适合简约现代风格。

奥旭橱柜台面材料选择:

常见的台面材质主要有三种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三种。天然石质地坚硬,防刮耐磨,但容易开裂,且有辐射;人造石又可分为复合亚克力和纯亚克力,颜色繁多、光泽度好、可实现无缝拼接,缺点是不耐热不耐磨;石英石台面比较坚硬、耐磨、耐高温,但缺点是转角处会有拼接缝。

奥旭橱柜五金选择:

五金配件分为功能性和装饰性五金件两种。装饰性五金包括家具拉手、铝合金门框、橱柜踢脚板等起装饰性作用的部件;功能性的五金包括铰链、抽屉、橱柜拉篮等功能性配件。

由于国内技术水平的限制,国产功能性五金与欧洲进口产品相比较还有一定的差距,当然价格相差也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