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磁炉的特色有哪些?电磁炉如何选择哪一种比较好?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1、可靠性与有效寿数:电磁炉的可靠性目标一般用均匀无故障作业时间表示,电磁炉应在1万时以上。并且为了改进电源适应性和负载适应性,美的电磁炉具有输出功率主动调整功用。

2、电磁兼容性:该功能触及对其他家电的搅扰和对人体的损害。电磁炉均在电源回路中设有LC滤波电路并用金属围框吸收漏磁通,同时选用脉冲方法,使均匀辐射功率操控在较小限度。

3、底温度操控特征:锅底发热直接传至灶板(陶瓷玻璃)灶板是导热材料,故一般都将热敏元件安装在灶板底部,控测锅底温度,在过热时进行调整,省电又安全。

4、本身维护特性:输出开关管是电磁炉的要害元件,作业于高电压、大功率状况,受本*和器材参数约束,设计时不行能有很大的富裕量,故作业过程中,若电源电压过高、作业状况切换时发生瞬间冲击、电流增大、机内温升过高、铁锅挪离灶板或空载,开关管都可能损坏。美的电磁炉就**了高压、过流,过温、锅检测等维护设备正常。

选择电磁炉的方法:

1.*先是选择功率。目前,投放市场的电磁炉功率均在800~1800W之间,并分成若干档。功率越大,加热速度则越快,但耗电也多,售价随之也贵,因此,选购时应根据用餐人数以及使用情况而定。一般来说,3人以下家庭选1000W左右;4~5人选1300W左右;6~7人选1600W为宜;8人以上选1800W电磁炉。

2.**的电磁炉应具备输出功率自动调整功能,这一功能可改善电源适应性和负载适应性。可有些电磁炉并不具备这一功能,电源电压升高时,输出功率急剧上升;电源电压下跌时,功率又显著减小,会给使用者带来不便,且影响烹饪质量。

3.选择晶体管的电磁炉电磁炉质量好坏,取决于高频大功率晶体管和陶瓷微晶玻璃面板的质量优劣。选购时,务必购买高速、高电压、大电流的单只大功率晶体管的电磁炉,因其质量好、性能优、可靠性高,不易损坏。

4.电磁炉的可靠性指标一般用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表示,单位为“小时”,**产品应在1万小时以上。电磁炉寿命主要取决于使用环境、维护保养及主要元器件的寿命。据推测,电磁炉使用三四年后,即会进入失效期。

5.注意它的保护功能选购的电磁炉应具有多种保护装置,包括小物件检测、过热自动停机保护、过压或欠压自动停机保护、空烧自动停止加热保护、2小时断电保护、1~2分钟自动停机保护以及声光**显示等。选购时,应按《使用说明书》有关检测方法,通电试机看其保护功能是否工作正常。

6.随机检测性能用配套的锅具加入凉水,接通电源,按下“加热”按键,在常温下加热4~5分钟将其烧开,说明电磁炉加热基本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