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超标怎么检测?如何检验屋里甲醛超标?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检验屋里甲醛超标?

1、比色法--甲醛自测盒

优点:操作简单灵活,经济实惠,价格为2-10块不等;缺点:颜色和数值受环境影响大,误差很大。在实际操作中,对严重超标污染有一定参考的作用,但是对一般程度超标无法做出客观**的判别.

2、分光光度法-室内空气专用检测仪

优点:操作灵活方便,度较高;缺点:价格和质量不一,百元至数千元不等;操作流程较复杂,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在实际操作中,采用机构制造的高质量设备,并且由专业人员操作,可以比较**地测出室内空气质量状况。

甲醛超标怎么检测?

1、可以根据自己或者家人的身体状况来判断。如果入住新房后,感觉身体不适,头晕,免疫力下降,或者家人集体生病,感觉眼睛爱流泪,正常情况下就是室内的甲醛超标了。

2、可选择专业的除甲醛的公司来上门进行检测,他们会用甲醛的检测仪来进行检测,检测出来的结果会比较的准确,也可直接进行甲醛的*理。不过请专业的公司比较贵,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可以考虑。

3、检测甲醛是否超标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甲醛检测盒,甲醛检测盒也的,操作起来简单易行。检测盒类似于一个PH试纸,可以通过颜色来辨别甲醛是否超标。

4、观察动植物的反应,如果搬入新居后发现大量的植物枯萎死亡,如果家里养宠物的话,宠物生病,不爱吃食甚至是死亡等也说明家里的甲醛超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