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复合地板好不好?怎么清洁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1、使用吸尘器定期清洁

定期使用吸尘器来对复合地板进行清洁,尽量选择有过滤网的吸尘器,这样不仅能吸除地板上较大的颗粒和垃圾,也能通过过滤网过滤掉会导致呼吸道过敏的有害微寄生虫等。为了避免刮花地板,我们也可以给吸尘器换上特制木地板吸尘嘴。柔软的刷毛轻轻和地板接触,要把复合地板保护起来,清洁和保养同步进行!

2、抹布/拖把**清洁

对付复合地板上的污渍,我们可以用抹布蘸取平时的淘米水,直接将抹布在地板上温柔地擦拭,不仅可以去除污渍,而且可以保持地板亮泽。当然,也可以选择更轻松的工具!我们把拖把拧干至半干的状态,然后对有污渍的地方进行**清洁。这里要注意,拖把一定不能太湿,否则会造成复合地板的软化和变形,那就不妙了。

安信复合地板好不好

1、复合实木地板是将不同板材层叠压制而成,干缩湿胀率较实木地板而言底,并且具有较好的稳定性,自然的舒适感,美观且环保,安装简单抗腐蚀耐潮能力强,具有多方面的好处。这也是其成为市面上主流之选的原因。当然,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比较合理。拥有*****的支撑产品就有实力占据市场。

2、安信出色的工艺**了地板的稳定性,在脚感上更有出色的体验,不管是用水笔,鞋油还是铅笔在上面涂抹都不会留下痕迹,抗污能力强,铺好后打理起来十分轻松。当然,地板这种铺好基本就不会换的家具物件必须耐用,安信地板除了耐用更有冬暖夏凉的好处,美观自然,更贴合人们的身体健康,地板选用自然材质的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