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墙纸品牌有哪些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墙纸品牌之意大利罗马壁纸ITRUOME

世界**壁纸品牌,号称世界*环保壁纸,意大利**大壁纸生产厂家IT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个国家。意大利罗马壁纸在中国国内工厂创建于1995年,致力于****品牌壁纸的生产与销售,改善人们现代居住环境,发展成为中国壁纸行业的引导者以及**壁纸的风向标。因其发展之迅速,发展规模之大而给这个品牌更添神奇色彩。

2018**墙纸品牌之圣象?瑞宝Rainbow

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瑞宝Rainbow,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在设计上高度符合个人审美情趣,质量上严格遵循**环保标准的壁纸产品,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时尚与健康并重的个性化家居环境。

2018**墙纸品牌之玉兰Yulan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1984年,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018**墙纸品牌之维多利亚victoria

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壁纸行业中的龙头壁纸品牌,根据中国壁纸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victoria牌"系列壁纸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维多利亚品牌victoria专门在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了数码墙纸高科技园区,建设了国家级的墙纸重点研发中心以及流行趋势试验发布基地,年产各类墙纸面料2000多万卷。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8个国家和地区。

2018**墙纸品牌之拿破仑墙纸(Napoleon)

处与综合经济实力**的广东省省会广州,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墙纸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拿破仑壁纸专门在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了数码墙纸高科技园区,建设了国家级的墙纸重点研发中心以及流行趋势试验发布基地,年产各类墙纸面料2000多万卷。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8个国家和地区。

2018**墙纸品牌之莎士比亚墙纸

无论从生产技术、工艺,还是使用上来说,与其他建材相比,可以说壁纸是毒害量*小的,现代新型壁纸的主要原料都是选用树皮、化工合成的纸浆,非常天然,这样产品使用时就不会散发有害人体健康的成分。

2018**墙纸品牌之卢浮宫壁纸LOUVRE

世界著名壁纸品牌——卢浮宫壁纸LOUVRE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壁纸行业中的龙头壁纸品牌,根据中国墙纸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LOUVRE牌"系列墙纸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卢浮宫壁纸LOUVRE专门在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了数码墙纸高科技园区,建设了国家级的墙纸重点研发中心以及流行趋势试验发布基地,年产各类墙纸面料2000多万卷。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8个国家和地区。

2018**墙纸品牌之格莱美Glamor

格莱美,诞生于1990年,中国壁纸行业的领跑者,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著名墙纸品牌。全国**墙纸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8**墙纸品牌之法国欧尚墙纸ASHEU

世界著名壁纸品牌——“ASHEU”,法国欧尚墙纸的影响力享誉全球,在进入中国的30年,法国欧尚墙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优秀的专业壁纸企业。法国欧尚墙纸在中国国内工厂创建于1989年,致力于****品牌壁纸的生产与销售,改善人们现代居住环境,发展成为中国墙纸行业的引导者以及**壁纸的风向标。因其发展之迅速,发展规模之大而给这个品牌更添神奇色彩。

2018**墙纸品牌之柔然ROEN

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领先的**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壁纸业唯一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壁纸行业**品牌。柔然以“人居合一,大美世界”为品牌使命,以“高贵、优雅、原创、精致”为品牌理念;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