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比较知名的北欧家具品牌有哪些?北欧家具款式有哪些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可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精心装扮的家让人们的感受更好,毕竟家对于忙碌劳累了**的人们来说是个放松身心的港湾,很多正在装修的朋友在问国内比较知名的北欧家具品牌有哪些?北欧家具款式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吧!

北欧家具品牌

标致家具

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专注于**欧式家具的设计、生产、运营于一体的超大型家具企业,产品行销欧美多个国家。标致公司(POSH)拥有坐落于北京的大型生产基地及300余家品牌店面,为全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家具,在欧洲,标致公司(POSH)以德国科隆地区为营销基点,将家具设计的**理念传播至欧美大陆。正是这份对美好生活的热恋,对家具艺术的孜孜追寻,让标致公司(POSH)发展成为集古典款欧美家具、现代款板式家具、北欧组合沙发、现代款软体沙发、睡眠产品为一体的超大型家具企业,这子系列产品的背后都囊括了*特的:营销设计理念、产品风格文化、目标细分市场、整体**计划,从而在我们的专卖店营造出紧扣主题、超越局限的整体家居氛围,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化家具的迷人魅力。

中至信家具

佛山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古典风格家具品牌,以*具特色的古典风格著称,专业从事大型家具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古典风格家具、北欧组合沙发的中国大型家具企业。中至信恪守“欧美、古典、**”的产品定位方针,与意大利、西班牙**家具设计团队联手,持续设计开发出*具特色的古典风格家具。****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纯手工的精镂细刻,迎合了成功人士极致尊贵、优雅奢华、个性*特的家居品位。中至信家具品牌连锁专卖店在中国已达800多家,同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蔚成中国古典家具的品牌领跑者,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攀升。

卡芬达

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卡芬达carpenter,始于1971年香港,以纯欧设计、传统手工雕刻工艺闻名,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四海家具于1971年建基国际金融之都香港,产业涉及家具制造及出口、家居零售、房地产、酒店服务等领域。四海家具从事多元化的业务,高效整合产业资源,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43年来,四海家具坚持一贯的道德准则,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的发展模式,获得业界的认可,荣获”中国轻工行业十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连续十五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欧式古典品牌“卡芬达”、意大利后现代品牌“奥卓”、新美式品牌“十二橡园”和新装饰主义风格品牌“LUXTOP”;“卡芬达”以纯正的欧洲设计、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流畅的线条而得到顾客认可;“奥卓”采用高品质木皮及高标准、高难度工艺,配以专业定制的五金件,简约中带有奢华,成为金领一族的潮流之选。

北欧家具选购法则:

1、北欧家具款式:瑞典摩登家具

瑞典的摩登之风,曾使马特森椅畅销不衰。这股以设计师名命名的马特森椅风潮,曾经刮遍东南亚。与丹麦家具不同的是,瑞典风格并不十分强调个性,而更注重工艺性与市场性较高的大众化家具的研究开发。瑞典家具偶尔也会受到丹麦风格的影响,采用柚木、紫檀木等名贵质材制作高级家具,但从传统上,瑞典人更喜欢用本

国盛产的松木、白桦为质材制作白木家具。设计风格,更追求便于叠放的层叠式结构,线条明朗,简化流通,以便制作摩登与风行,并以此凝结瑞典家具的现代风格。

2、北欧家具款式:丹麦设计

丹麦设计的精髓是以人为本。如设计一把椅子,一张沙发,丹麦设计不仅仅追求它的造型美,更注重从人体结构出发,讲究它的曲线如何与人体接触时达到完美的结合。它突破了工艺、技术僵硬的理念,融进人的主体意识,从而变得充满理性。被称为丹麦家具设计之父的克林特,就像一个画家那样,为研究座椅的实用功能,他

会在设计之前画出各种各样的人体素描,在比例与尺寸上精益求精,并运用技巧将材料的特性发挥到极致,从而创作出美轮美奂的工艺品。

3、北欧家具款式:芬兰风格

芬兰艺术家和设计师们所追求的芬兰风格,是将出水的大自然灵性融入设计作品,使其翔动一种源自自然的艺术智慧与灵感。

4、北欧家具款式:挪威家具的个性

挪威家具的个性犹如挪威的山峦与神秘的峡湾,处处渗透出厚重与质朴,富有浓郁的北欧气质。挪威家具设计别具匠心,富有*创。它在成型合板及金属运用上,常常给人以意想不到的*特效果,并起到强化风格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国内比较知名的北欧家具品牌有哪些、北欧家具款式有哪些等问题的介绍,你可以以此为参考,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