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地暖地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如何选购地暖木地板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1.导热保温性能好。这是*要考量的要求,地面热量通过地板传递到表面,必然会有热损失,而理想的地板能把这部分损失降到*低。所以在选择上有着“宜薄不宜厚”的原则。国产强化地板一般为12mm后,进口地板为7-8mm,实木复合类国产地板为15mm,进口实木复合为13-15mm。

2.材质稳定性好。地暖地板使用环境复杂,尤其是南方多潮湿气候,地板不仅要抵御“潮气”,还要同时抗衡地暖带来的“高温”,可谓是“冰*两重天”,材质不达标的地板很容易变形,影响舒适度的同时,带来的地暖与地板之间的空气缝隙也会影响导热。

3.耐磨性能好。地暖地板宜薄不宜厚,那么就必须要有很好的耐磨性,稍微搬动点家具,地板就被划出一道长长的刮痕,太煞风景。

4.环保性能,国产地板甲醛释放量为E1标准≤1.5mg/L;欧洲标准甲醛释放量为≤0.5mg/L实木复合类国产地板为15mm,进口实木复合地板为13-15mm。所以基本差不多,影响散热不大。环保没问题,需要担心的是其稳定性能。

标签: 选购地暖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