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木地板配色方案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搭配方法一:选白色不如选灰白色

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希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但白色地板在打理上比较麻烦,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搭配方法二:黄色地板配绿色墙壁

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

搭配方法三:红茶色地板配粉色调

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如果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择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

搭配方法四:深茶色地板配米白色

如果用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但是如果将墙壁换成同为茶色系的其他颜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

地板的选择,不但要考虑房间的一些实际情况,装修风格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的装修风格,如果地板选择不恰当,不但不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还可能使您原本统一的整体风格被破坏掉。链接:9条厨房的省*装修经 神马都搞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