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柜尺寸一般是多少?床头柜尺寸标准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床头柜尺寸一般是多少?床头柜尺寸标准:

床头柜尺寸的重要性


随着现代人对家居观念的重新认识,对个性化层次需求的日益增长,促进了卧室家具进一步的整合与延伸,床的款式与尺寸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自然床头柜也随之而改变,除了保留原有的实用性,在外观款式上有了更大的改变,设计上越来越趋向个性化。那么既要满足装饰需要又要满足实用要求床头柜高度和床头柜尺寸也就成了设计者需要考虑的一大要素。

床头柜

床头柜是卧房家具中的小角色,它一左一右,心甘情愿的衬托着卧床,就连它的名字也是因补充床的功能而产生。一般分为烤漆和免漆两种,大概一寸500mm*450mm,多由一个抽屉,一组柜子组成,安装上漂亮的五金拉手,很是方便、实用。一般的销售价格在150-300不等。

床头柜尺寸多少合适?

1.现代风格板式床头柜

床头柜标准尺寸:520*400*415mm。这款床头柜和床(出去床头高度)的高度基本一致,摆放在床边毫无违和感,能够和好的与床搭配起来,款式风格都很协调。床头柜设计简单,手感好色泽温和,是现代居家的,这种款式的床头柜质量也比较的牢固使用的寿命也比较的长,这种颜色比较耐脏,不会轻易的破坏其色泽度,清洁起来也是的方便。

2. 韩式田园床头柜

床头柜标准尺寸:520*400*550mm。这款韩菲尔床头柜整体不失田园风格,淳朴的白色,简单的雕饰质感不错,能够很好的与卧室的环境搭配起来,没有违和感。床头柜下方设计有一个隔板,上面可以放上基本随时爱看的书籍,既起到了简单的收纳作用,又能够添加卧室的风采。靠在铺有小花朵床单的旁边显得更加的富有田园自然风味,外形上简约而上档次,低调而不是内涵,是床头柜的好选择。

3.英式田园床头柜

床头柜标准尺寸:560*440*650mm 。这款蝶恋花床头柜正适合人们理想高度外形以简单的实木制作的,看上去去的简单上档次,天然的木纹条理是一种自然的装饰,与大多床头柜样式少不一样的是床头柜设计有一个抽屉和一个侧门小柜,储物量较大,既起到很好的收纳作用,又能够点缀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