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餐桌?大理石选购餐桌的技巧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家用餐桌—选购技巧之适合房屋大小

确定用餐空间的*大面积。如果是拥有*立的餐厅,那么就可以选择赋予厚重视觉效果的家用餐桌椅和空间相匹配。如果是用餐空间面积比较狭小的家庭,那么可以让家用餐桌椅担任多种角色。一方面,要考虑选择的家用餐桌椅套组是否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另一方面,是要考虑便利性。为了要显示餐桌*特的风格,可选择不同的桌布作为表达手段。简朴的麻质桌布表现出自然传统的风味,鲜艳明亮的桌布则能感到欢快活泼的气息。

家用餐桌—选购技巧之形状

家用餐桌椅的形状对餐厅的氛围有一定的影响。由于 “天圆地方”的传统观念,圆形家用餐桌椅的就如同满月,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同时还可以聚拢人气,烘托用餐的气氛。方形的家用餐桌椅则方正平稳,象征公平与稳重。正常情况下,正圆桌或正方桌比较适合在家庭人口较少的时候。椭圆或长方桌适合在人口较多的时候,可以显得具有**气氛;不规则桌面,比较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显得温馨自然。

家用餐桌—选购技巧之材质

对于家用餐桌椅的材质,被高科技打磨过的木质餐桌是不错的选择。在具有亲和力的同时又讲究环保,这种家用餐桌椅带有自然的气息,利于人体的吸纳。其次,木质的餐桌可以给人以稳固的支持。由于家用餐桌椅是团聚、吃饭、喝茶、聊天的地方,因此具有温暖气息的木质更能让人亲近。因此选择木质餐桌比玻璃的、金属的或大理石的更好。

大理石餐桌选购技巧?

1、选好等级,大理石板材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三个等级,通过仪器、量具的检测可对其等级鉴别,选购产品应检查规格尺寸是否允许的偏差、平面度和角度是否属于允许的公差,以及外观质量、表面光洁度等指标。;

2、检查外观质量,对大理石餐桌外观质量的检查应从板材的板体是否丰满(翘曲或凹陷)板体是否有缺陷(裂纹、砂眼、色斑等),板体规格是否廷议(如缺棱角、板体不正)等方面综合考虑。

3、挑选花纹色调,大理石板材色彩斑斓,色调多样,花纹无一相同,大理石餐桌应**产品的色调基本一致、色差较小、花纹美观等要求。

4、检测表面光泽度,一般来说好一些大理石板材的抛光面应具有镜面一样的光泽,能清晰地映出景物。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但同一材质的不同等级和不容品质的大理石由于化学成分的不同,其光泽度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另外大理石板材的强度、吸水率也是评价大理石质量的重要指标。

标签: 如何选择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