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灯饰的风水作用有哪些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居家灯饰风水妙用一:助攻桃花运如果你还是单身人士,总觉得自己的桃花运比较差的话,这个方法就能帮到你哦。既然说到是桃花运,大家**反应都会想到粉色。没错,就是利用粉红色的灯饰来提升桃花运,在自己的卧室床头摆上一盏小小的粉色水晶灯。卧室床头是*佳的桃花位,可以讲桃花运的能量发挥到**哦。

居家灯饰风水妙用二:增旺**运开始又提到粉色灯饰能旺桃花,而想旺财运当然就能想到金黄色,黄橙橙的色彩让人联想金银财宝,所以轩辕金黄色的水晶灯能够帮助家人提升财运。水晶灯*合适就是悬挂在客厅的财位上,这样便能起到增运的作用,尤其是偏财运更为明显。

居家灯饰风水妙用三:缓解煞气

1、缺角煞如果家中缺角的家具或摆设品等,就会产生不良的风水气场。缺角越严重就表示煞气越严重,会给居住者带来很多不良影响,如运势、健康等都会受到威胁。如果想要缓解这道煞气,那么可以在缺角的地方,用明亮的灯具去填充这个缺角。

2、横梁压顶横梁压顶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风水禁忌,但是有时候由于户型的问题这样的情况无法避免,除了弄个天花板之外,其实还可以考虑在横梁下方安装壁灯。而其灯光向上照射横梁,这样便能够缓解横梁压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3、负能量气场如果家中因户型的问题出现了特别阴暗潮湿的区域,对居住者会抑郁孤*的负面情绪,甚至还会加重湿气导致失衡,*终还是会影响到室内的气场,并且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所以可以考虑选用一盏柔和的长明灯,给予光明,驱散黑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