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吊顶安装注意事项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吊顶误区

误区一:不要认为任何的厨房都适用于吊顶,有的厨房的高度不够则不需要进行吊顶的装修,因为在楼层低的厨房里如果在装修出吊顶的话就显得厨房的空间感更加拥挤,画面感更显紧凑,由于一般的普通家庭中的楼层都不是很高,所以在对厨房吊顶高度的装修时应更加实际的情况决定。

误区二:认为多样鲜艳的颜色能够营造出美好的氛围,许多家庭中的厨房吊顶上会安装五颜六色的小灯,但是这样多色彩的厨房并不适合普通的家庭,更应该以实用为主,以简单的颜色来描绘出温馨浪漫的家庭氛围。

误区三:认为凹凸不平才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及*特感,有的业主认为在装修吊顶时会做出凹凸不平的造型,但是这样给吊顶的清洁带来了不便,由于厨房的油烟味大,时间一久很容易在吊顶上留有污渍,而且难以清新,这给厨房的卫生环境带来不小的威胁。

厨房吊顶的高度

1、厨房吊顶高度和有关系,如果厨房比较大,吊顶过高,会显得空荡荡、有点冷清之感。如果厨房面积较小,吊顶高矮,则会显得压抑、拥挤。所以吊顶高度要根据厨房大小来调整,一般情况下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

2、在视觉效果上,厨房吊顶显高要比显矮好,宽敞明亮的感觉是。除了要和注意吊顶高度,还要注意颜色搭配的问题,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好了,能够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宽敞感。

3、一般来说为取得取暖效果,吊顶安装后取暖泡底边离地面的高度应在2.1M-2.3M之间,过高或过底都会影响使用效果,且吊顶与房屋顶部形成的夹层空间高度应不少于250MM。

标签: 厨房吊顶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