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安装收费标准多少钱?美的空调安装流程步骤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空调安装步骤

1、选择好安装位置后,固定安装板

将空调的内机背面的安装板给取下来,然后将安装板放在预先选好的安装位置上,这个时候应该保持与水平位置和留足与顶棚及左右墙壁的尺寸,确定打固定墙板孔的位置,使用Ф6钻头的电锤打好固定孔后插入塑料胀管,用自攻螺钉将安装板固定在墙壁上,固定位置的孔不能少于4-6个,并且用水平仪给确定好安装板的水。

2、打过墙孔

钻头应该根据机器的型号来选择,使用电锤或者是水钻来打过墙孔,在打孔的时候应该避开墙内外有电线或者是其他异物,空内侧应该高于外侧0.5-1cm以便排水,从室内机侧面出管的过墙孔应该略低于室内机下侧,用水钻打时应用塑料布贴于墙上或采用其它方法防止水流在墙上,用电锤打孔时应采取无尘安装装置。打完过墙孔后放入穿墙保护套管。

3、连接连接管

在安装室内机的时候*好放置一个软的垫子在上面,这样可以防止出现划伤的现象,然后根据位置来调整好输出输入管的方向与位置,确定是在左出管还是右出管,左背出管或右背出管。将室内机输出输入管的保温套管撕开10-15cm,方便与连接管连接,连管时先连接低压管,后接高压管,将锥面垂直顶至喇叭口,用手将连接螺母拧到螺栓底部,再用两个扳手固定拧紧。

4、包扎连接管线

电源线与信号线应该位于上方的位置,然后连接管在中间,水管在下侧的顺序来进行包扎,在包扎的时候不要用力拉动蛇形管,应该确定好出水位置,然后连接排水管,当排水管不够长的时候需要加长排水管,应注意排水管加长部分应用护管包住其室内部分;排水管接口要用**胶密封,水管在任何位置不得有盘曲;伸展管道时,可用乙烯胶带固定5-6个部位。横向抽出管道的情况下,应覆盖绝热材料。包扎时应避开连管接头以备检漏。

5、悬挂室内机

等到管道与连接线包扎好之后,穿过穿墙孔,这样可以防止喇叭口损伤以及你傻进入到连机管内部,直到能接挂好室内机,**室内机卡扣入槽,用手晃动的时候,上、下、左、右不能晃动,用水平仪测量内机是否水平。

空调安装收费标准是什么?

1、有的打墙费超过120mm厚的钢筋混凝土墙收取打孔费50元/个,砖墙的打孔一般是免费的。高空的作业费可根据安装环境,墙外进行作业施工,与用户进行友好的协商收取。

还有的有远程费,5公里及以内的则不收交通费;16-80公里则向用户收取交通补贴费(挂机一般按20/台收取、柜机一般按30元/台收取;80公里以上则与用户协商收取。空调安装的收费项目是多种多样的,具体有移机不打孔、空调砖墙孔与空调水泥孔、整机单拆与整机单装、单移室内机、整机清洗、延长配管、加氟R22、无氟R410A、空调支架等,而更具空调的大小不同这些收费项目的价格也会不同,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

2、一楼是否有必要加装空调支架,主要取决于顾客现场环境是否需要,如有相应的空调安放平台直接放在地面,不涉及额外材料,即可免人工费安装;如果需要加长铜管等,则按公司规定标准收取一定费用。

3、如还有一种情况是用户的空调不需要移动就是原来位置,但是楼房要翻新或者贴壁纸天花板一类的,需要把室内机或者室外机的一个拆掉就行,之后再安装上这样的情况下是什么价格,会优惠吗,答案是可以优惠的,这种情况就是上门移机师傅只要把氟利昂收好,不要泄露,管道保护好,就可以顺利结束的工作是可以优惠没有问题的,既省时有省力,空调拆机价格在70-100之间。

4、材料加长管不足1米的按1米标准收费。加长管包括应加长部分的电源线、信号线、保温套、排水管、焊接及适量补充冷媒等费用。砖墙打孔厚度在30厘米以内,安装过程无高空作业,原装配置管线长度满足安装要求、无需另行增加,且基本无需单*支架的,符合这些要求的空调安装基本不用额外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