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有哪几种类型?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1.窗式空调:室内外机合为一体适用于小面积房间,安装方便且价格便宜。分体挂壁式空调:不受安装位置限制,更易与室内装饰搭配,噪音较小。

2.分体立拒式空调功率大、风力强、适合大面积房间,可进行多个房间调温。但价格相比分体挂壁式空调贵一些。

移动空调适用于局部制冷,空调哪种好?可使用在许多场合:厨房、客厅、工地、办公室等,但噪音和窗式空调差不多。

3.单冷型:适用于夏天较热而冬季较暖的地区,或冬季供热充足的地区。冷暖型:适用于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地区:并且应注意选择制热量大于制冷量的空调以**制热效果。

标签: 空调类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