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客厅风水讲解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全方位讲解楼房客厅风水

客厅风水之布局

风水讲究气,也就是客厅环境要明媚透气,选择靠近大门的位置,促进室内空气流通,客厅的开窗要有足够的阳光照射,玄关通道一定要整洁,客厅不要正对厕所门,夹层设计客厅要位于下层。

客厅风水之方位

客厅赢选择正方形和长方形的设计,这种设计预示着主人做事光明磊落,在工作中受人欢迎和尊敬,象征房子四平八稳,客厅中的摆设也要避免过多的不对称,以免破坏客厅风水。

客厅风水之门窗

家居中的财运、气运、时运都是由门窗进出,所以客厅门窗设计要避免同一直线,免得好运气穿堂而过,直来直去一点点都留不住,这对于主人来说是不好的。

客厅风水之房门

客厅房门设计应尽量隐蔽,设置在不显眼的地方,,*好在客厅的时候看到越少的房门越好,看到越多的房门越会导致家中的隐私外露或者说是作为决策者的一些机密文件等私密性强的东西莫名外露。

客厅风水之对角

客厅对角虽让很渺小,但有一定的风水讲究,对角要干净整洁,忌摆放杂物或遮挡阳光,尤其忌讳悬挂镜子,镜子反光容易使得家人心神不宁、横祸不断等事情的发生,而且容易吸引到其他不干净的物体进入镜中,危害家人。

客厅风水之挂画

中国人对字画总是有一种偏爱,字画属水,谁则生财,刚好也符合风水定律,选择一些吉祥字画可以开运旺财,又能很好的装饰客厅,记住字画不要对沙发摆设,易发生背后小人的问题。

客厅风水之摆设

客厅摆设主要是装饰品和植物,客厅植物尽量不要选择带刺的,牡丹和有太阳花之称的向日葵可以带来财运;动物摆设和水晶摆设都是不错的选择,黄水晶有开运辟邪的风水,动物摆设可调节家居氛围,忌讳摆设木偶或者动物的头*,没有正常光明来源的古旧佛像也不宜摆放,易引进邪灵。

标签: 楼房客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