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不热怎么办?供暖前地热放水注意事项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地暖不热怎么办?供暖前地热放水注意事项:

1、地暖主杠热,回水杠不热,是管道里有气顶着,导致热水不能进入到回路里不能进行循环。用分水器上的放气阀把管道里的气打开,放气,直至放出热水。

2、用户住的楼层过高或者在住宅区供暖末端,管道压力不够,导致供暖不足。这种情况下需要找供暖公司或者找物业来解决,如果解决不了,建议安装循环泵来提高供热水的循环以达到理想的供热效果。

3、供水主杠不热,有可能是供热水质太脏,导致过滤器堵塞,不能使其正常循环。用活口扳手打开过滤器,清洗里面的过滤网,从新安装回去就可以了,也可以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清洗。

4、筒小区其他用户采暖***,而自家效果不好,地暖施工回路不匀,用分水器上的小阀门来调解一下各个回路的循环,使其能匀均循环,达到理想的供暖效果。

供暖前地热放水注意事项

1、地热水不宜放得太多

原则上只允许排气,不允许放水,但排气会带出少量水,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情况,拧开阀门一瞬间,会听到“空空”响声,这代表地热管中有空气,要继续放,之后能看到水“扑哧扑哧”地流出来,直到没有扑哧扑哧的响声、像自来水那样流就可以了。

2、排气次数一个供暖期一两次即可

排气次数与供暖有直接关系,地热阀门一般都在厨房或客厅如跑漏水及供暖时间长短,刚开始供暖和快停暖时因为供暖时间短,循环泵及换热站也有停的时间,容易造成气堵,所以大家应多排气,一般**排过一次气后即可。在后期的地暖使用中,整个供暖期只需要放一两次气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