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地板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地板行业作为在国内发展时间较早的家居建材行业,经历了近三十年的历史沉淀,各种行业弊病也逐渐凸显出来。由于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准入门槛相对较低,各类大大小小的地板品牌急剧增加,企业间的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

部分抗压能力较小的地板企业,由于资金、规模等方面的压力,不得不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偷工减料,以缩小成本,这就导致研发出来的产品质量不过关。其中市场上的部分“环保产品”同样存在这种情况,因此,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还需认准品牌,切忌贪图便宜而购买到劣质产品。

圣保罗地板作为国内健康地板领域的**,秉承“只造健康地板”的理念,力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环境。一个品牌,代表着一种文化内涵,圣保罗正是地板界健康环保的代表。经过18年的努力,圣保罗地板销售网点遍布31个省、自*区和直辖市,专卖店达1000多家,且在国家人造板检测中心历次抽检中均达到国家标准以上,是国内**家参照日本现行JAS标准,产品达到F4星环保等级,与**标准接轨的新型健康地板,其甲醛的释放量接近原生态实木标准值,优于国标环保*高等级E0级。真正的绿色地板,环保标准符合E0级**健康标准是远远不够的,应该如新E0一般,低至0.1ml/L~0.3ml/L,才能满足健康家居生活的需要。而圣保罗,作为健康地板行业**品牌,正是这种真正的绿色地板。

目前,整个地板市场上,关于环**康地板的产品越来越多,在众多“健康地板”中,消费者想要选购到一款货真价实的健康产品,除了要认准品牌以外,也要对产品进行仔细考证,这样才能确**康地板的真实性。真正的绿色健康地板是**技术含量的,需要经历长时间的技术研发攻关。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健康地板产品时,还需从多方考证地板的环保技术。

圣保罗历经三年,层层突破,攻克数道技术难关而研发的“真空氨技术制造环保型地板”(F4**地板),成为了中国健康地板领域的行业**。F4星地板通过真空降醛技术把游离于地板的甲醛再次降解、分化、制控到*低极限,制造出*低仅0.1mg/L的圣保罗纯净健康地板,检测方法严苛程度高于国家标准E0级。该项技术的**与应用,让地板的环保指标明显优于国家E0标准。圣保罗F4**地板也当即成为当前新一代健康地板的分水岭。

产品有形,健康无价。在环**康理念逐渐受到人们关注,以及各种环**康产品层出不穷的背景下,消费者购买绿色地板也需了解相关的地板知识。地板产品是否环保,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家居健康水平,作为健康地板领域的**企业,圣保罗将始终秉承打造绿色健康地板的理念,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健康的地板产品。在环保产品层出不穷的地板市场上,消费者只有擦亮双眼,仔细甄别,才不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