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有哪些品牌值得信赖?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1.三菱电梯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三菱电机等四方合资成立,中国较大电梯制造企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2.OTIS奥的斯****的**电梯品牌,电梯行业**品牌,世界较大的电梯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通力KONE于1910年芬兰,世界**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提供行业**的电梯/扶梯产品,通力电梯有限公司。

4.Hitachi日立始于1910年日本,世界500强,****的日本工业品牌的代表,日本较大的综合电机生产商,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5.ThyssenKrupp德国较大的电梯制造商之一,世界**的电梯公司,电梯**品牌,**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6.西子奥的斯**较大的电梯制造商奥的斯旗下,国内电梯行业**品牌,**市场竞争力品牌,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

7.Schindler迅达于1874年瑞士,大型跨国公司,世界较大的电梯企业之一,**的电梯和扶梯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

8.富士达FUJITEC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中日合资企业,**电梯品牌,专业电梯生产厂家,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

9.Toshiba东芝电梯创立于1875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强,**电梯品牌,世界电梯产业的知名企业,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10.康力Canny江苏省**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成功研发7米/秒超高速电梯的综合电梯制造商,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当然,要是在**电梯品牌里依然没能找到中意的款式。推荐您考虑市场上知名的电梯品牌:广日,永大YUNGTAY,江南嘉捷,博林特BLT,快速EXPRESS,IFE快意,西奥,西尼Syney,星玛SIGMA,菱王WINONE,沃克斯,豪斯汀HOSTING,GIANTKONE,或许它们知名度没有**品牌高,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款式和风格,均属于设计的范畴,每个品牌的电梯在设计定位时会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受众作分析。所以,您喜欢的电梯不一定他(她)也喜欢。

其实,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家庭选购应选用一些名优品牌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品质优良,款式新颖,规格多样,更重要的是安全可靠。为了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所以不要省略掉这些小事,事实上也不小,安全第一。

标签: 电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