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油漆牌子】怎么判断油漆是否是环保油漆呢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油漆品牌详解:

美涂士: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获得当地**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本着“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增长*快的企业,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目标,美涂士公司于四川成都投*资建设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一期占地约400多亩,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以及全智能化的物流系统,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超大型的涂料油漆生产基地之一,加速实现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大宝漆:大宝**源自台湾,立足于中国大陆,是一家以生产、销售涂料产品及家具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十多家子公司的**化集团。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大宝**就进行了高品质、高性能涂料产品的研发。

紫荆花:获广东省深圳市颁发知名品牌称号。母公司叶氏化工集团荣登福布斯杂志(FORBES),在25,000多间的亚洲上市公司中突围而出,被评为「亚洲200家**中小型企业」。紫荆花」建筑涂料(内、外墙)*获中国质量*高荣誉称号。投资七仟八**港元于上海青浦区建立紫荆花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制漆(吉林)有限公司成立 大中漆厂有限公司获香港质量**局颁发ISO9001证书,成为本港**间获此**认可资格的漆油厂。紫荆花牌漆油获建筑署批准使用于各大型建筑物油饰工程,如港督府、香港启德机场、红磡体育馆及各大型屋村

环保墙漆标准:

其一,油漆涂料色彩不能含有APEO和甲醛,同时要具备卓越的清新净味能力,尤其是不能含有APEO这类化合物。目前3A认证的油漆才达到了此项标准。

其二,油漆褪色不仅影响居室的美观性,而环保油漆不仅要注重环保理念,褪色方面也尤其注意。

其三:色彩搭配要遵循纯净环保标准,可结合当年流行趋势,通过自然的色彩系列,营造出清新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