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绿色环保油漆?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绿色环保油漆?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1、尽量选择品牌油漆。

2、看看是否“绿色”环保产品,注意目前出售的各种油漆、涂料基本都标有“绿色”字样。可目前市面上“绿色”建材不一定环保?怎样的产品才是“绿色”环保产品?是不是符合国家标准就等于是环保产品呢?绿色环保产品的确认应该由****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在购买绿色家装建材时需认清中国环境标志的“十环”图标,这也是鉴别“绿色产品”真伪的*简便有效的方法。

3、看看重量,千万不要马虎,市面上的油漆包装规格五花八门,您在购买时候可要注意。

4、了解油漆的耗用量:向商家咨询油漆的涂刷遍数和涂刷面积,计算用量和每平方米材料成本,油漆由固体份(成膜物)和挥发物组成,固体份含量高的达到70%至80%,低的不到10%至20%,价格低廉的往往耗量特别大,细算下来更贵更浪费。

绿色环保油漆品牌

多乐士:一个源于2500年前古希腊人创作的雕像,正伸出充满憧憬的手揭开**的篇章。阿克苏诺贝尔是****500强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是****的大型工业公司,也是世界*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业务遍布欧美及世界各地,产品涉及工业涂料、粉末涂料、船舶及防护涂料、包装涂料、纸浆和造纸化学品、基础化学品及聚合物化学品等,广泛生产和供应各类油漆、涂料和专业化学品,旗下拥有包括来威漆、多乐士、卡普林诺、多乐士专业、美时丽等多个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

立邦:立邦涂料(立邦漆)Nippon Paint ,新加坡品牌,在中国运作的立邦公司是由1962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时集团投资和管理。自1881年创建以来,经历了百余年的不断进取求新,现已发展成为**重要的汽车漆供应商及*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其产销量在亚太地区始终稳**位,在**化工行业名列**名。

华润: 从20余名员工的无名小厂,到现时涂料行业的**品牌;从投资只有20万美元的规模,到拥有**先进生产线的大型企业。华润涂料,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涂料企业,专业人士*喜爱的品牌。

嘉宝莉:嘉宝莉化工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等旗下企业。 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并连续8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