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吸式油烟机有哪些特点和功能?现代油烟机好用吗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油烟机怎么样?

1、油电隔离,经久耐用(油、电路分离,油烟不污染电线、电路板、开关、配电盒等,降低故障率,****使用寿命)

2、一秒分合,洗洁简易(油烟分离板一秒钟可取下,前后两片网板可以一秒钟拆分,一秒钟合并,清洗方便快捷)

3、风机前拆,维护方便(风机前置设计,拆开围板后,风机可以从前面取出,配线盒也放在风机边上,维护时不必将整机拆下)

4、风道整流,降低噪音(*立风道设计,全程导流,风流更顺畅,噪音更低)整体拉伸,一体成型(集烟腔采用整体拉伸、一体成型工艺,美观大方)

5、铝型材网,品质(铝本是更好的导热材料,加上“双鹰”结构铝型材,延长散热接触面积,油脂分离度更高)前板玻璃,美观大方(面板采用**度钢化玻璃,极易清洗,50cm高度更好与吊柜安装,简洁时尚)

6、斜角置灯,不刺眼睛(LED灯斜角设计,灯光直照锅面,不刺眼,使用人性化)顶设天弧,再减噪音(内腔顶盖弧形设计,减少噪音)

7、隐藏油管,更加(创新内腔隐藏铝合金导油管,更显设计)他们还是中国产品,抽油烟机**品牌,行业**品牌,中国500价值品牌之一,,浙江省**商标,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大型现代化企业,浙江德意控股

顶吸式油烟机

顶吸式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

目前市场上传统的抽油烟机多数是“顶吸式”,即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通过上面的排风扇把油烟抽走,顶吸式抽油烟机有薄型、深型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半深型等。

顶吸型吸油烟机是将风机系统放置在集烟内腔的顶部,进风口直接面对上升的油烟,通过减少油烟在集烟内腔的涡流时间,实现快速排油烟。它采用**密闭的排烟室,与机体内部**隔离,通过过滤油网分离油烟,减少油烟对电机、风叶的侵蚀,同时排风量也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因此吸油烟效果比较好。

1.不锈钢和钢化玻璃结合的材质,令近吸型欧式吸油烟机优雅灵动,适合崇尚自由的个性一族。

2.顶吸型欧式吸油烟机一般有“塔型”、“T型”、“弧型”三种造型,较为**冷峻,是营造简约时尚的厨房的**之选。

3.顶吸型中式吸油烟机又称深型油烟机,超大超深的集烟腔能有效集拢油烟,防止逃逸和扩散,是厨房中吸油烟的实力派。

优点:造型多样、清洗方便。

缺点:炒菜时会带来碰头、滴油等诸多不便。

价格范围:2000~4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