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用什么清洗最好?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清洗剂母料

1、用于清洗的配方:

油烟机清洗剂母料+香精+色素+防腐剂+水=油烟机清洗剂

2、用于直喷的配方:

油烟机清洗剂母料+四氢糠醇+香精+色素+防腐剂+水=油烟机清洗剂

油烟机清洗剂母料,是成都恒丰宏业洗涤剂厂*新研发的具有**技术的油烟机专用清洗剂母料,具有下列特点:

一、特别优势:

1、 强力除油垢,能强力、快速、干净地清除油烟机长年油污油垢。

2、 强力除污垢,能强力、快速、干净地清除油烟机长年污渍污垢。

二、非常广泛的适用性能:

1、广泛用于清洗玻璃、瓷砖、灶台、油烟机、卫生间、马桶、外墙、麻将等硬表面。

2、广泛用于清洗各类衣物、酒店桌布、各种工作服、布料等布类。

3、广泛用于清洗碗筷、餐桌、器皿、杯盘、瓶子等餐具清洗消毒,是餐具消毒中心的*选清洗剂。

4、广泛用于清洗车辆的内饰、仪表和整车清洗。

5、广泛用于清洗全属锈体。

6、广泛用于油污管道的疏通。

7、广泛用于洗碗机、洗衣机等机械洗涤的主洗剂。

8、广泛用于洗洁精、洗手液、洗手粉、洗车液、洗衣液等各种清洗剂的添加助剂。

9、广泛用于除油,是生产除油剂的主要原料。

10、广泛用于其他行业的乳化。

三、生产油烟机清洗剂实用配比(参考,比例可以自己调整)

1、生产1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油烟机清洗剂母料8公斤+水42公斤+防腐剂10克+香精5克+色素1克。

2、生产2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油烟机清洗剂母料16公斤+水34公斤+防腐剂10克+香精5克+色素1克。

3、生产3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油烟机清洗剂母料24公斤+水26公斤+防腐剂10克+香精5克+色素1克。

4、其他价位的配方比例自己计算,配方比例调整原则:先定色素、防腐剂、香精的成本,*后定油烟机清洗剂母料的用量。

5、每百斤用量=水+油烟机清洗剂母料。

标签: 油烟机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