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煤气灶?什么牌子的煤气灶好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有了天然气,烧水做饭都很方便,大家的生活都变得非常便捷!做饭用的煤气灶别看他不起眼,可也是家里的**选购家具!那么如何选购煤气灶?什么牌子的煤气灶好呢?快来看看!

一般煤气灶分为:台式和嵌入式两种,所以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购。

煤气灶是生活必需用品,使用次数多,要耐用,因此,必须选购**产品,不要贪便宜而购买假冒伪劣产品;任何一种产品都不能**不要维修,所以必须选购售后服务有**的产品;煤气灶的炉*一定要纯蓝,炒菜才能快又香

外观质量;煤气灶应美观大方,用手按压台面柄,无明显翘度;

用手握住灶具两对角来回拧动,灶具无明显变形。

面板材料不得使用马口铁,炉头、*盖应加工精细,无明显的毛刺。

选择煤气灶的点*方式,目前市面上主要有2种方式,一种是电子脉冲点*,一种是压电陶瓷点*,都有各自的区别,根据需求选购。

什么牌子的煤气灶好?

1 华帝 (中国****,****,燃气灶**品牌,**品牌,中山)

2 帅康Sacon (****,燃气灶**品牌,浙江品牌,浙江省余姚市)

3 樱花 (燃气灶**品牌,江苏品牌,全球品牌,江苏昆山市)

4 方太FOTILE (****,中国****,燃气灶**品牌,宁波)

5 西门子SIEMENS (燃气灶**品牌,品牌,中国总部北京)

6 美的Midea (****,中国****,燃气灶**品牌,广东佛山)

7 海尔Haier (****,中国****,燃气灶**品牌,品牌,青岛)

8 老板ROBAM (****,燃气灶**品牌,著名品牌,浙江余杭)

9 万和 (中国****,****,燃气灶**品牌,广东佛山顺德)

10 万家乐 (中国****,****,燃气灶**品牌,广东佛山顺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