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灶品牌排行榜-燃气灶安装注意事项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咱们每家每户都要用到的厨电家具毋庸置疑的就是煤气灶,虽然您每天在用,但是却不一定了解它的性能功率!下面一起来看看煤气灶品牌排行榜和燃气灶安装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吧!

煤气灶品牌排行

1、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灶具及其相关产品的企业,有很强的企业实力,产品市场占有。中国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在业界有高的度,在灶具**品牌中占据有利位置是毫无争议的。

2、西门子是德国公司,创始于1847年,现在已是500强企业,公司实力**雄厚,西门子是较大的机电类公司,上较大的电器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它的产品**销售,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很多国家和地区,目前灶具**品牌中第二。

3、方太灶具**品牌,行业**品牌,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国****,灶具**品牌第三。

4、樱花始创于1978年中国台湾,江苏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生产企业,是一家高***企业,品牌度很高。在灶具市场上,樱花产品拥有着自己的支持者,灶具**品牌中第五无可厚非。

燃气灶安装的注意事项

1、开箱后请按照装箱清单仔细检查产品配件是否齐全,有无损坏。发现问题请与经销商联系更换。

2、请核对您所使用的燃气种类是否与本产品所标注的燃气种类相符,不相符的严禁安装使用(本产品底壳的铭牌和外包装上都标有燃气种类)。

3、检查产品各部件安装是否正确、螺丝是否紧固,避免运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损坏,影响产品使用。在检查完没有问题后,我们就开始安装工作了。

4、一般来说,灶具背面与墙净距不少于15cm,侧面与墙净距不少于20cm;若墙面属易燃材料,须加贴隔热防火层,防火层多出灶面两端及灶具以下部分应不少于10cm,多出灶具以上部分应不少于80cm;灶具与钢瓶间的最小的距离为1m,进气软管最长不应超过2m。

5、灶具要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厨房内,灶具下面及周围不要堆放易燃物品,易产生火灾隐患;厨房面积不应小于2平方米,室内高度不应小于2.2m;厨房与相邻房间应很好隔离,防止漏出的煤气相互串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