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鞋柜看哪些方面?怎样对鞋柜进行保养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1、轻压各个受力点,如柱脚门扇或架子支撑等处,测试是否稳固。检查抽屉的滑动和定位,打开所有的门扇、抽屉,**它们安装得当,使用时无碍。

2、用手摸一摸家具的表面,看看它们是否平滑、是否有可能钩破衣物的突出物,尤其是隐藏在衣柜或书桌内侧的钉子。

3、仔细检查家具的表面是否有玷污条痕,弯角处的抛光漆是否涂得不够匀,它是否出现裂痕等等。电子鞋柜的挑选:不少工薪家庭的居住面积较小,尤其是一些旧式单元房。这些家庭不妨选择市面上的一些超薄型电子鞋柜,虽然其体积只有传统鞋柜的1/2,巧妙的滑竿设计却增加了鞋柜的容量。

怎样对门口鞋柜进行保养

1、经常清洁:使用干净的软布,经常擦拭门口鞋柜表面尘渍,切忌使用普通水、湿布、硬布抹擦表面、镜面和玻璃。切忌与酸、碱和油脂物质接触,在条件许可下,可用高纯度工业酒精擦拭板面。

2、不要损坏鞋柜表面:不可用锤等硬物敲击门口鞋柜板面,更不可用刀在板面上划和割。如发现贴面板有局部开缝,应及时修理,否则时间久了裂缝将开大,甚至出现曲形,导致**损坏。

3、定期保养:定期对门口鞋柜保养,一般可每季度**保养一次,用软布擦拭家具表面尘迹后,在家具上光蜡均匀涂擦家具表面。光蜡有保护家具漆膜免受潮湿、划伤和灼伤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