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怎么选择最好?选购卫浴洁具要注意什么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怎么选择*好?选购卫浴洁具要注意什么?1、干湿分离

如果家里安装的是淋浴,应在淋浴区要装上淋浴拉门或挂上淋浴廉,将洗脸盆、马桶与沐浴区分成干、湿两区,能提升家运,更能**家人健康。

2、摆放阳性能量物件

据一些风水师透露:建议尽量在卫生间摆放一些能增加阳性能量的物件,如蜡烛、厚浴巾、小地毯等,这一举动能平衡卫生间的阴阳能量。

3、防滑瓷砖

在选购卫生间瓷砖时,应该注意瓷砖材质,尽量购买防滑瓷砖,或者具有止滑作用的瓷砖。

怎么选卫浴:

质量

坐便器、洗脸盆的釉面应光洁、平渭、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缺陷,不可有针眼、缺釉,轻击发出清脆悦耳而无破裂声好,没有裂纹,商标要清晰,各种备件齐全,外观无变形等。进口洁县与国产洁具的主要差别除造型外,进口洁县坯体吸水率低,釉料质量好,釉厚度厚,花纹釉下彩不易脱落。

出水口

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是210、305,还是400M/M。否则坐便器无法安装。横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横排水口的高度相等,*好略高一些,才能**污水畅通排泄。

节水

在水费逐渐上涨的今天,节水性能显得日益重要。水箱大小并不说明是否是节水型的。而在于坐便器结构中的冲排水系统和水箱配件的设计是否合理,质量是否过关,是**还是仿冒伪劣产品。一般坐便器都应表明冲水量,购买时可索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报告,是否节水问题是个系统工程,它涉及下水管道的流体阻力,自来水的水压和其他配件质量等。如果建筑下水道仍是铸铁的,自来水压很低,选用6升水量的坐便器就不确当,会导致一次冲不清,二次冲反而不节水。

标签: 卫浴怎么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