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卫生间台盆?买浴盆和洗手盆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卫生间台盆?买浴盆和洗手盆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洗脸盆的种类较多,一般有以下几个常用品种:

1. 角型洗脸盆

由于角型洗脸盆占地面积小,一般适用于较小的卫生间,安装后使卫生间有更多的回旋余地。

2. 普通型洗脸盆

适用于一般装饰的卫生间,经济实用,但不美观。

3. 立式洗脸盆

适用于面积不大的卫生间。它能与室内**装饰及其他豪华型卫生洁具相匹配。

4. 有沿台式洗脸盆和无沿台式洗脸盆

如何选择卫生间台盆?买浴盆和洗手盆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适用于空间较大的装饰较**的卫生间使用,台面可采用大理石或花岗石材料。

洗脸盆一般开有三种孔,即进水孔、防溢孔和排水孔。为了能将水放满洗脸盆,必须将排水孔堵起来,排水孔一般都附有专用的塞子,有的塞子可直接拿开或关上,有的则用水**上附带的拉压杆控制。

根据洗脸盆上所开进水孔的多少,洗脸盆又有无孔、单孔和三孔之分。无孔的洗脸盆其水**应安装在台面上,或安装在洗脸盆后的墙面上;单孔洗脸盆的冷、热水管通过一只孔接在单柄水**上,水**底部带有丝口,用螺母固定在这只孔上;三孔洗脸盆可配单柄冷热水**或双柄冷热水**,冷、热水管分别通过两边所留的孔眼接在水**的两端,水**也用螺母旋紧与洗脸盆固定。

从市场氛围上看,陶瓷洗脸盆依然是市场的主流占据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市场,品种繁多、经济实惠以及富有个性的特征依然让众多消费者青睐。挑选陶瓷洗脸盘时可在强光线下,从侧面观察产品表面的反光;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感觉平整度。

挑选陶瓷面盆主要看釉面和吸水率。釉面的质量关系到耐污性,的釉面“蜂窝”极细小,光滑致密,不易脏,一般不用经常使用强力去污产品,清水加抹布擦拭即可。而吸水率越低的陶瓷洗脸盆产品质量越好。因为水被吸进陶瓷后,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将水中的脏物和异味吸入陶瓷。国家规定,吸水率低于3%的卫生陶瓷为**陶瓷,一些**品牌面盆的吸水率都低于0.5%。

洗脸盆材料一: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洗脸盆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材质台盆,它大的特点是抗污能力强,方便清洗,而且钢化台盆款式多样、富有个性,便于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厚而安全,防刮和耐用,有很好的反射效果,令浴室看起来更晶莹,适宜木台面配置。

洗脸盆材料二:人造石

人造台盆石粉加入了颜色及树脂,制造出如天然云石般光滑的物料,但更坚硬和防污,而且有更多的款式可供选择。抗打击能力较强,而且不易污染,不易破损,可与不同风格的卫浴家具搭配,应用相对广泛。它不耐高温,而且很容易沾上油渍,不便于清洗,造型上比较单一。

洗脸盆材料三:不锈钢

不锈钢台盆家里用的相对较少,一般多用于商场、酒店等公共场所。它造型时尚、便于清洗,强度高、抗污能力强。但由于造型单一化,不易和卫浴家具搭配。磨光的不锈钢与现代的电镀水**极为般配,但镜面的表层容易刮花,所以,对用量大的用户,不妨选购刷光的不锈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