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漆品牌怎么选?装修墙漆选购方法的介绍

2018-02-17来源 : 互联网

墙漆品牌怎么选?装修墙漆选购方法的介绍:1、选择**的***产品或**渠道去购买,油漆涂料产品不但关系到居住环境的美观和舒适性,更重要的是关系到家人的健康,不可以马虎。

2、看一下导购人员所**产品的检测报告。对应的看上述所提讲的几个环保指标,同时注意产品的包装上是否有对性能指标进行说明。

3、合理选购产品。依照自己家庭的成员结构和消费能力来确定选购产品,在此**提出来的就是,墙面漆的抗碱底漆千万别省,若是家庭条件好的,在墙面漆的选择上能够考虑一些含有特殊性能的产品,若儿童漆、超强耐擦洗功能的面漆等。

4、实行产品的防伪查询。了解清楚所购买产品的防伪查询方法且对产品实行相关的防伪查询。

5、对售后服务实行认真了解。

6、对效果实行检查。若有意见要及时向经销店面实行反馈或沟通,来**自己的较大权益。

7、在选购乳胶漆时,要以良好的性价比作选购标准,依照房间的不同功能选择相应特点的乳胶漆。像卫生间、地下室应该选择耐霉菌性较好的,厨房、浴室选择耐污渍和耐擦洗性较好的产品;选择具有一定弹性的乳胶漆,对弥盖裂纹、保护墙面的装饰效果有好处。

什么叫墙漆

墙漆也叫(墙面漆、涂料、乳胶漆),按建筑涂料用途区分:墙漆主要分为外墙涂料、内墙涂料,是墙体涂装中面的涂层,具有装饰和保护功能。如颜色光泽质感等,还要有面对恶劣环境的抵抗性。在市场上的墙漆可谓品种繁多,各品牌不断地更新换代,让很多普通消费者在选购墙漆时无所适从,为求安全,只能求新求贵。

墙漆哪个品牌好?

1.多乐士漆的产品品质稳定,安全性有**,并且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多乐士漆采用**先进技术,涂刷后空气仍然保持洁净;多乐士漆具有防腐、防潮功能,能够延长漆膜的寿命;多乐士漆产品颜色丰富,选择余地大,并且色彩稳定;多乐士漆不含铅、汞、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害。

2.立邦。涂刷面积、耐擦洗次数和遮盖力比较不错;相同面积的墙面,立邦用料更少,刷出的墙面更光滑,更牢固;防潮性、防霉性比较好,超级耐擦洗、更强防水功能、弥补细微裂纹、超强抗菌防霉、抗污功能,脏了可以反复用水擦洗;优良流平性、可调色、气味清新、全亚光、干燥快、更易施工、持久亮丽。

3.嘉宝莉乳胶漆采用**升级的净味技术,运用了高提纯生产工艺进行多层净化,能非常有效地去除刺激性气味。嘉宝莉乳胶漆产品****优质环保原材料精制而成,品质安全,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型产品。并且产品的施工宽容性较好,施工非常方便,能轻松涂装,然后快速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