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吊顶选什么材质?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厨卫吊顶哪个好

1.塑钢板:经济适用档次稍低;塑钢板也可称为UPVC,是因为它是由第二代PVC改良后的成果。PVC吊顶之所以不受欢迎就是因为它材质硬,比较容易老化和褪色。塑钢板就**没有这些毛病,而且防水防*,安装拆卸都很方便。

2,防水石膏板 造型多变谨防开裂;防水石膏板的板芯和护面纸均经过了防水处理,因此可以用于厨卫空间。为保险起见,做厨卫吊顶时,需在其上刮腻子后再刷上防水漆。

3,铝扣板实用耐用美观不足;铝扣板是厨卫间常见的吊顶材料,它是以塑料为芯层,外层为铝板的复合板材。在表面可施加装饰性喷涂,滚涂覆膜等工艺,款式多样。用铝扣板制成的吊顶有很好的防水防*性能,方便清洗,抗腐蚀性也很好,正适合家装厨卫间的吊顶。

厨卫需要吊顶吗?当然需要。集成吊顶的好处,就是它将厨卫所需功能更好地整合在一起。传统上,一台浴霸装在厨卫的中间,同时承担照明、排风、取暖的作用;而集成吊顶能够将功能拆分开,在吊顶上灵活设置不同的功能区域,比如在淋浴间顶上单*设置取暖,在坐便器顶上单*设置排风。而实现这些反而比传统的做法更加简单,在搭好集成吊顶的龙骨后,只要选择所需的模块直接安装就可以;需要维护时也只要拆下相应的模块即可。

至于外观,毕竟厨卫吊顶无外乎就是PVC、铝扣板等材料,何况为了“集成”的模块化,集成吊顶看起来就像是瓷砖一样,一格一格的。从造型的多变来说,集成吊顶并没有优点。然而也有一个重要的好处,集成就意味着吊顶是作为一个整体设计的,比起传统吊顶需要用户硬性地将不同电器设备组合在顶上,集成吊顶的设计风格会更加统一。

标签: 厨卫吊顶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