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家电选购技巧方法是什么?2018年厨卫电器排行榜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生活讲求智能家居,不论客厅厨房卧室都安装了非常便利的电器!那么厨卫家电选购技巧方法是什么?快来看看吧!

厨卫家电选购技巧是什么?

1、看外观:外观是一个产品的**,也是促成消费购买的主要因素,厨房电器也不例外。当然在选择外观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它的颜色、材质等等,看看是否容易清洗,是以实用、以擦洗为原则。

2、看品牌:品牌效应在目前的市场中是占有很大的影响力,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一些品牌。一般来说,***的产品在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方面都是很有**的,当然这类产品在价格上面也是不的。厨房的成套化、嵌入式将是未来厨房的流行趋势,消费者可以在厨房专卖店里挑选自己喜爱的整套厨房模式,再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材质、色板相互组合,制作出或时尚、或简约、或典雅、或个性化的厨房,十分便捷。

3、看性能:作为厨房电器而言,性能是主要的。中看不中用的产品自然没有用处。同时还要考虑到它的用电量。现在也有很多的节能电器很受欢迎,这类厨房电器能节省不少电能,是很值得购买的。厨房是家庭的主要污染源,厨房同时又是一家人生活享乐的。厨房家电作为厨房中的核心部件,是否具有健康、环保的功能至关重要!在选购厨房电器时,一定要看是不是健康、环保,产品本身是否有节能、低耗的功能。

中国厨卫电器排行榜?

1 樱花Sakura (始创于1978年中国台湾,高***企业,江苏省**商标,苏州市商标,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 美的Midea (于1968年,中国****,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3 樱雪INSE (中国****,****产品,广东品牌产品,广东省**商标,广东省高***企业,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

4 西门子Siemens (始创于1847年德国,大的机电类公司,上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5 **Robam (中国****,****,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6 欧意Ouyi (中国****,广东省品牌,高***企业,厨卫十***,中国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

7 年代 (中国****,自主创新具影响力品牌之一,****500强,厨卫十***,中山市年代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8 华帝Vatti (中国****,****,厨卫十***,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商标,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9 海尔Haier (中国****,****,亚洲企业200强,白色家电一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10 方太Fotile (中国****,****,厨卫十***,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