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多层地板哪个品牌好?多层实木地板安装要注意什么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多层地板哪个品牌好?多层实木地板安装要注意什么?1、扬子地板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 商标,安徽品牌,受中国家庭消费者欢迎的民族品牌之一,高***企业,中国木地板行业样板工厂,中国大型木地板制造企业,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

2、安心地板

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地板品牌,中国地板30强双**单位,是多家跨国建材公司在中国的**采购和指定生产厂家,也是少数通过上严苛的甲醛检测标准的地板企业。

3、高牌地板

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鲁班榫地热地板创导者,众多房地产精装项目指定地板供应商,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地板行业企业之一。

多层实木地板安装要注意什么?

一、 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1、 地板施工必须安排在所有装修的*后,以免其它施工损伤漆面;

2、 铺装地板的地面必须干爽、平整;

3、 安装地板前必须在地上洒上一层防蛀粉。

二、 多层实木地板安装方法:

1、 直贴法:像实木地板安装一样,打龙骨铺装;

2、 直铺法:采用复合地板的悬铺法(即直接在地面上进行铺装);

3、 架高法:先在地面上铺上2.5cm厚的铺垫宝。再铺防潮垫,*后铺上多层实木地板。

打龙骨铺装,脚感舒适,但是费用高,且易受层高的限制。悬铺法相比便宜些,建议在地板打平后铺上防潮纸,可以有效的防潮。

三、安装说明

A、直贴法:适用于地板平整度不超过2mm及一楼以上之地面。

1、修整好的地面上(水平误差2mm之内),先铺设防潮胶布或阻燃性泡棉,以达到防潮隔音平稳的效果;

2、邻接墙壁纵向**片地板离墙8~10mm起装,每片地板必需要用专用地板胶连接;

3、地板拼接后,轻轻地敲击,以使每片地板密合,再以微湿抹布立即拭去渗出的多余胶水。

B、直铺法,适合于地面平整度不超过5mm及二楼以上之地面。

1、清理地面,铺设防潮胶布或阻燃性泡棉,注意墙边漆防潮布应高于地面8~10cm;

2、将**夹板铺设于防潮布上,并使用无头针固定;

3、在地板地面涂上专用地板胶,再铺于夹板上,并以无头针钉入固定地板。

C、架高法,适用于地板平整度不超过5mm及一楼以上地面。

1、平整骨架,在地面铺设一层防潮布或阻燃性泡棉;

2、在骨架上方涂上耐水胶粘剂,将12mm夹板铺于骨架上,再用气枪把无头针打入夹板与骨架上固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