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选购误区是什么?刷墙面漆技巧详解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墙面漆选购五大误区

1、重价格而忽视质量:许多人在选购墙面漆的时候,很容易走入重价格而忽视质量的误区。

2、重包装而忽视内在:消费者选购水漆时总会看它的包装,这是十分必要的。但是要注意包装好看的涂料不一定内在质量优。有的厂商为了吸引顾客,在产品的包装上大作文章,故意夸大产品性能功效。

3、色卡与墙面颜色**一致:建议消费者在色卡中选色时,*好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稍微浅一号的色号,如果喜欢深色墙面,可以与所选色卡颜色调成一致。

4、无气味就是环保的:无气味的涂料并非都是环保无毒的。判断墙面漆的环保性*专业的方法是看其环保指标是否符合标准。

刷墙面漆技巧

1、材料包括:大小规格滚子各两把,羊毛刷子一把,一根可以加长的棍子,美纹纸、快粘粉等。

2、去除剥落漆膜:以刮刀或铁刷去除剥落漆膜,再用砂纸磨平表面。

3、拆除浆糊型墙纸:务必拆除旧有墙纸可以用热水混合清洁剂,**浸湿旧墙纸,再以刮刀刮纸面,并用清水清洗墙面上的余胶,等待干燥后用砂纸磨平

4、修整表面:以批土刀将批土填平凹洞裂缝,待**干燥后,再用砂纸垫磨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