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楼梯扶手有哪些材质可供选择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楼梯扶手有哪些材质可供选择?楼梯扶手什么材质的好?

一、铁艺楼梯扶手

铁艺楼梯扶手以组装式的形式进行安装,**改变了传统铁艺栏杆的诸多弊端,它可以根据自己家里楼梯的具体尺寸,现场测量,铁艺楼梯扶手安装轻松方便,不需要现场焊接。这种楼梯扶手做工精细,表面光滑,品质好档次高。

二、不锈钢楼梯扶手

不锈钢楼梯扶手是由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主要分为扶手、立柱、底座等组成部分,通常简称称为不锈钢楼梯扶手。不锈钢楼梯扶手为现在多数商场广泛应用,手感好,有现代感,主要的是不生锈,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受欢迎。

三、玻璃楼梯扶手

玻璃楼梯扶手采用夹胶玻璃和pvc胶木组合而制成,大气的造型使房间的整个空间瞬间增大了。透明的玻璃组装而成的楼梯扶手,更加大气磅礴,容易清洗,厚实的玻璃更加耐用。

四、实木楼梯扶手

实木楼梯扶手从设计到雕琢,都是一种思想的呈现,是对个性化人居要求的充分感悟,是对一切美好的追求与向往。纯实木结构的楼梯扶手,厚实牢固,纹理细腻,稳定性高,这样的实木楼梯扶手安装在家里,整体的家居风格就变得更加沉稳大气,一种稳实的生活态度在家具里就能体现出来。

楼梯扶手有多高

1、楼梯栏杆扶手的高度,指踏步**至扶手顶面的垂直距离。楼梯扶手的高度与楼梯的坡度、楼梯的使用要求有关,很陡的楼梯,扶手的高度矮些,坡度平缓时高度可稍大。楼梯临空高度在24m以下时,楼梯扶手高度不应低于1.05m,临空高度在24m及24m以上时,楼梯扶手高度不应低于1.1m。

2、在30°左右的坡度下常采用900mm;儿童使用的楼梯一般为600mm。对一般室内楼梯≥900mm,通常取1000mm。靠梯井一侧水平栏杆长度>500mm,其高度≥1000mm,室外楼梯栏杆高≥1050 mm。

3、一般情况室内楼推扶手的高度是90cm,不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而更改,当楼梯的长度超过5米长的时候可以把楼梯扶手高度提高到1米,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就算楼梯长度没有五米长,也应该设计为1米,而且楼梯扶手不要有踩踏。

标签: 楼梯扶手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