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水龙头怎么选购?2018年卫浴水龙头品牌排行榜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厨卫水**怎么选购?2018年卫浴水**品牌排行榜

厨卫水**选购技巧

1、看外表。**水**加工精细,表面光洁度好,能接近镜面的效果且不失真。当挑选**的时用手指按一下**表面,指纹非常快散去的,表示涂层不错;指纹越印越花的则差一些;

2、转把柄。当转动**把手时,**和开关之间无过度间隙,关、开轻松无阻,不打滑,劣质水**的间隙比较大,受阻感大。**上下左右开关幅度大的可以稳定地调节水温,通常上下达到30度上下达到90度的为宜。但有一点应注意,**轻并不表示手感好;

3、听声音。好的**应该为整体浇铸铜,敲打起来声音沉闷,倘若声音很脆,则为不锈钢材料制成,质量应差一个档次。好**的阀体、手柄全部运用黄铜精制,自重较沉,有凝重感;

4、识标记。通常正规商品均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识,而一些非正规产品或一些质次的产品常常仅粘贴一些纸质的标签,甚至没有任何标记,选购时需要留心。

卫浴水**品牌排行榜

1、高仪卫浴:欧洲以及的领先卫浴设施制造商。

2、摩恩卫浴:美国摩恩公司是全球著名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制造公司。

3、汉斯格雅:享誉全球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拥有114年悠久历史。

4、美标卫浴:美标中国是中国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

5、得而达**:得而达是美国的家居及装饰集团MASCO的核心企业。

6、Paini:今天的Paini以年销量400万跃居成为意大利的水**公司。

7、汉莎卫浴:作为三大水**生产商之一。

8、ZUCCHETTI:意大利水**品牌的领导者。

9、丹麦莎卫浴:丹麦的水**生产商。

10、KWC::KWC是厨房和卫浴**技术领域领先的瑞士企业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