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安装拆卸步骤方法详细介绍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安装灯饰的时候,务必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因为灯具都很娇气,主要灯饰要链接线,这一点大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吸顶灯如何拆卸吧!

吸顶灯如何拆?

1.圆形吸顶灯拆卸时要先看看家里面安装的哪种型号的吸顶灯,新式的吸顶灯在灯座旁边有三个小扣子,把小扣子打开,灯罩就掉下来了;而老式的吸顶灯在灯座旁边有三个螺丝,要把螺丝旋开,灯罩才能拆下来。吸顶灯的底座有一种是用螺丝固定在屋顶的,这种在拆卸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的简单,直接取走螺丝就可以把吸顶灯拆取下来了。

2.方形吸顶灯有一种是嵌入式的吸顶灯,这种吸顶灯一般都是在室内装修的时候直接固定到吊顶或者是天花板上面的外面是看不到螺母固定的,所以在拆卸的时候就要复杂一些。这种灯在背后有两块弹簧片固定,拆卸的时候需要用手抓紧两个边框,用力慢慢的往下拉,同时还应该拖住吸顶灯。

3.水晶吸顶灯具有华丽,高贵的特点,一般价格比较昂贵,但现在也有很多用会用在客厅或者卧室。水晶吸顶灯上面会有很多的水晶或玻璃配件,在拆水晶吸顶灯时要先把配件都给拆下来,再把灯管取掉,*后把吸顶盘拆下来。

吸顶灯怎样拆卸?

A、吸顶灯有很多种,对于不同种类的吸顶灯,其拆卸的时候也有所区别,下面我们找几个具有代表性的介绍下。

B、比如嵌入式吸顶灯,很多人认为这类吸顶灯的拆卸很复杂,其实并不是如此,只要掌握技巧同样可以很好的拆下来,认真观察就能发现有一个弹簧卡子将其卡住,只要将它掰下来就行了,当然在这之前一定要关掉电源。

C、然后介绍下方形吸顶灯,此种吸顶灯一般都是在室内装修的时候直接固定到吊顶或者是天花板上面的外面是看不到螺母固定的,所以在拆卸的时候就要复杂一些。取灯罩,方形吸顶灯的灯罩应该从他的四个角入手,用吸玻璃盘的洗盘挂钩,吸在边上的铝合金部分,慢慢向下拉。

D、还有一种是水晶吸顶灯,这种吸顶灯价格比较昂贵,但现在也有很多用会用在客厅或者卧室。水晶吸顶灯上面会有很多的水晶或玻璃配件,在拆水晶吸顶灯时要先把配件都给拆下来,再把灯管取掉,后把吸顶盘拆下来。

厨房吸顶灯怎么拆?

1、长方形厨房吸顶灯怎么拆

卡入式长方形厨房吸顶灯怎么拆,*先抓住吸顶灯的边框并往下拉,接下来会看到里面的弹簧,接着把弹簧往天花板方向使劲往里按这样能够取下吸顶灯。如果上面的办法不能成功的话,那就试试把吸顶灯旁边的方形扣板拆下来,这个是可以拆的因为它也是卡上去的。第三个方法是准备一个能够吸玻璃的吸盘挂钩,把它吸在边缘的铝合金部分,慢慢的、稳稳的往下拉四个角循环拉一下就可以把吸顶灯拆下来。

2、圆形厨房吸顶灯怎么拆

圆形吸顶灯又是怎么拆呢?圆形是很好拆的,步先把灯罩拆下来在把固定的螺丝卸下来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试一试这个办法吧。用一只手稳固灯座另一支受托住灯罩以免灯罩落下去摔坏了,然后慢慢的把灯罩往逆时针方向旋转,应该很快就可以把吸顶灯拆下来了。还有一种铁艺吸顶灯,这种吸顶灯没有卡子和按钮,但是这种吸顶灯也是比较容易拆的。铁艺吸顶灯中间一般都会有一个铁圆珠,这个铁圆珠就是拆吸顶灯的关键所在。*先应该把灯罩稳定的托住,接着就是扭动铁圆珠,吸顶灯就被取下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