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地板的购选技巧-香柏木地板优缺点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柏木地板的购选技巧有哪些

1、检查色泽

要想选择到**的柏木地板,我们*先要注重它的色泽检查。若是在挑选时,不注意这一点,那么,就很容易影响到家居整体空间的美观。所以用户在购选时,*先要注重它的色泽。

2、检查装饰效果

要想选择到**的柏木地板,我们还要检查它的装饰效果。一般来说,**的柏木地板,它的装饰效果是非常精美的。所以用户在购选的时候,还要注重它的装饰效果,以防有歪斜的现象。

3、检查表面

要想选择到**的柏木地板,我们还要检查它的表面。一般来说,**的柏木地板,它的表面是比较平整光滑的,不会存在虫眼或腐朽的现象。所以用户在购选时,还要在它的外表检查。

4、检查售后

要想选择到**的柏木地板,我们还要检查它的售后。一般来说,**的柏木地板,它的售后也是比较齐全的。所以消费者在购选的时候,还要注意它的售后,以防服务不够完善。

香柏木地板优缺点?

1、外观。柏木家具木质细腻,且坚硬,年轮纹理清晰具有较好的防腐性,它色泽温润,抚之如小孩肌肤,可谓漂亮、美观、舒服。

2、耐用。木质细腻、坚硬且昂贵,长时间不易变形,褪色;千年松,万年柏。柏树的生长是**缓慢的,一般五十年可以成材。因为木质比较硬,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容易碰伤,越用越光滑。

3、**。柏木特有的芳香具有安神补脑的效果,并且味道不是很浓,一般人接受;柏木家具发出的芳香气体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的作用。据测试,其主要成分为崧萜、柠檬萜,这些天然物质不仅能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而且对人具有松弛精神、稳定情绪的作用。

4、柏木富含油脂,容易产生虫害,柏木家具一般都比较沉重,不易搬动。对于经常搬家的人不适合,一般柏木家具造型比较古朴厚重,年轻人多数不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