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地板砖价格多少钱?2018年地板砖品牌盘点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3d地板砖多少*?

1、3D地砖的价格从十几块到几十块每平米不等,每个门店的价格都会一些差异,如果是量小哪里买都一样的,量大了就差别很大了,找对了批发商会很多。

2、在选择3D地砖上,价格比较低的还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很有可能会有含甲醛,也容易起翘。建议不铺地革,因为,凡地革都是化学合成品,有气味,有污染。水泥地上冬天铺上一点泡沫地板块(超市有卖的,夏天什么也不要铺好)。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话,就铺木地板。 不过,你非要铺地革的话,买质量稍好一点的,味道小一点的。

3、要是家中要老人和小孩,那么在购买前就要测试一下防滑性能,这样对之后使用带来更大的安全。

地板砖品牌?

1.冠珠陶瓷。

2.马可波罗陶瓷。

3.新中源陶瓷。

4.宏宇陶瓷。

5.诺贝尔瓷砖

6.东鹏瓷砖。

7.蒙娜丽莎瓷砖。

8.鹰牌瓷砖

标签: 3d地板砖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