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类型的吸尘器比较好?2018家用吸尘器的价位多少钱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吸尘器的价位

1、品牌:OEM,产地:广东,额定电压:110-220V,额定功率:7W,功能:拖扫吸式,适用面积:90m^2(含)-120m^2(不含);是否带遥控器:无,清扫路线:随机式,液晶显示:无,价格:起批量1-499台,188元;起批量500-999台,165元;起批量≥1000台,155元。

2、品牌:杰诺,电源线长度:4.5M,额定电压:220C,额定功率:1300W,额定频率:1300W,型号:JN202-30L,吸尘器功能:干湿,操作方式:机械式,储尘类型:尘盒/尘桶,吸尘器款式:立式,特殊吸嘴类型:擦吸二合一地刷,价格:标准版439元;调速版459元。3、品牌:凤瑞,操作方式:机械遥控双用,电源方式:锂电池,定时功能:8h以上,额定电压:14.8V,额定功率:22W,额定频率:55HZ,开关类型:普通按钮,清扫路线:规划式,扫地机功能:拖扫吸式,价格:起批量1-4台,880元;起批量5-49台,870元;起批量≥50台,850元。

4、品牌:蒙达,型号:MX-200,产品类别:家用吸尘器,吸尘器款式:卧式,吸尘器功能:干湿,储尘类型:尘盒/尘桶,电源线长度:约4米,特殊吸嘴:角落折叠刷头,额定电压:220(V),额定频率:50-60(HZ),价格:起批量1-199台,469元;起批量200-999台,229元;起批量≥1000台,139元。

哪种吸尘器比较好

1、卧式吸尘器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吸尘器家电产品,这种吸尘器的重要特征是体积比较大,存在占地较大的缺点;但是性能很好,能够顾及家用的方方面面,所以选择的家庭还是很多的,普及率是很高的。这种吸尘器有两种集尘方式,所以又有两种类别,一是有袋式吸尘器,其灰尘主要是通过纸袋或布袋集尘;二是无袋式龙卷风吸尘器,特点就是有一个透明的集尘盒。

2、推杆式吸尘器目前在国内并不是太流行,这种吸尘器的特点是机器比较小巧美观,一般适用于地板和地砖的吸尘,不太适合用于穿和床底,窗户等的灰尘打扫。该类产品的特点是据我所知90%以上的推杆式吸尘器采用无袋式龙卷风集尘方式。

3、手持式吸尘器的档次显得比较低,体积比推杆式还要小巧,用手提着就可清扫手边的灰尘。为什么说档次比较低呢,主要就是性能相对较低,用途较少,工作量不大。一般而言该类产品包括机器一台,背带一个,软管一根,沙发吸和扁吸各一个。

4、立式吸尘器也是我国比较少见的清洁产品,在中国家庭很少看到,主要是因为体积较大,而中国家庭面积相对较小。其水过滤吸尘器该类吸尘器的过滤系统是通过水过滤的,优点是出风清洁,当是同时也存在大的灰尘在水里的话,又可能会堵塞下水道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