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吸尘器如何购买?有哪些误区?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吸尘器如何购买?有哪些误区?吸尘器选购误区


1、现在的家用吸尘器电机并不是高科技产品,其关键部件就是电机,而我国的电机产品是相当不错的,有些人选购吸尘器注重国外电机,其实大可不必。采用进口电机只会增加产品成本,提高价格。另一方面电机是装在机内的,外面也没有标产地,因此有些品牌标榜自己是进口电机,又怎么能证明呢?

2、市面上有些吸尘器为了达到降噪的目的,只得牺牲吸力,在电机上缠上好几重海绵,一方面影响了吸力(排风不顺畅),还影响电机的散热性,导致电机容易损坏。国家规定的标准为82分贝,在没有采用错误降噪方法的前提下,低于国家标准的就比较好了。

3、选购吸尘器当然对外观样式也要重视,但是这不能成为选购的重点,只要外观光洁没有破损就可以了,而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质量上,要观察机体发生明显变形,如出风网板、开关按钮、收线按钮脱落,电源线严重 自缩等。

家用吸尘器如何选择

1、尘器的标准额定电压应为220V、50HZ,否则不易配接分流电源。必须有可靠接地,以防漏电伤人。吸尘器的各连接部位应严密,用手靠近连接处几乎感觉不到则密封性较好,否则较差。密封性能差的吸尘器不仅吸尘效果差,而且耗电。如吸尘器带有自动回卷功能,应看其动作是否灵活、可靠。

2、一般吸尘器电线都能达到5米左右,家里插座少的建议选择电线长一点的。配件是否齐全,基本的配件一般有地刷、扁吸嘴、圆毛刷等,有些吸尘器价格虽然,配件却很少。比较好选择有无极调速的吸尘器,就是可以控制功率或吸力大小,不仅方便,而且环保省电。

3、真空度的大小是吸尘器的另一个重要的指标。真空度越大,吸力越大。它与电机的质量及整机的密封性的好坏有关,真空度也并非越大越好,因随着真空度的增大,电机的负担也会增大,直接影响着电机的寿命。一般大于20Kpa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