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品牌哪个好?2018家居设计十大品牌介绍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家具设计品牌哪个好?2018家居设计十大品牌介绍

1、顾氏家具,顾氏家具是个具有悠久历史品牌,他们的家具质量好,行业内评价也是十分不错的,同时顾氏家具能够集结多种流行因素,以别具匠心的设计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他们的很多新顾客也是老顾客安利而来。

2、北京曲美家具,北京曲美家具获得了很多的关注,他们旗下有着许多大气斐然的家居设计,同时因为原材料筛选上十分苛刻,故而他们的家具产品质量十分不错,其使用寿命大大超过了行业标准,再有他们对于给雷家具产品设计也是十分上心,旗下有着一流设计团队。

3、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业内提出数码定制的企业。用3D设计软件,很好地解决了家具效果展示难题,更有超过一万人的设计团队,通过云端服务器,为各门店提供了尚品体系设计支持,为消费者提前搭建家的模样,打消消费者对搭配效果的疑虑,让他们买得安心。

4、欧派家具。创于94年,是国内定制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超巨型的生产规模。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家具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现代木门、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5、维意,维意是很多年轻朋友们喜欢的家具品牌之一,因为他们设计灵动,擅长于大胆创新,而且他们的产品质量好,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原材料的筛选都是尽臻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赞誉,如今市场上评价也是很不错的。

6、索菲亚,索菲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不会感到陌生,他们的家居设计风格让人赞叹,而且在细节上也能够精雕细琢,让家居设计能够变得灵气十足,同时他们传承经典,经典设计上加以创新,牢牢吸引了消费者的视线

7、诗尼曼定制家具。成立于2003年,国内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拥有德国豪迈生产线,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现有500多家专卖店,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

8、尚品宅配,尚品宅配是智能化家居品牌中的,获得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同时他们的家居产品种类繁多,而且产品设计感一流,能够结合时下审美情趣来设计不同类型的家具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尽臻的家具产品。

9、好莱客。好莱客自创立以来,就以“HomeLike”为己任。用大师级理念和专业化定制,为每位消费者定制专属产品,为每个家庭定制更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10、联邦家具,联邦家具是国内的家具生产设计品牌之一,也是很多消费者考虑家具购置时候偏好的品牌之一,他们有着专业一流设计,同时非常看重品牌文化内涵,在设计中也会适当采用各类经典设计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