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和墙纸谁更好?液体壁纸j健康环保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和墙纸哪个更好?

这二个那个好,先看看各自的特点:

一、液体壁纸

价格:比壁纸贵

工艺:是涂料的一种。所有的平面墙上都可以施工,无需对墙面刮白,墙面上刷一层液体壁纸专用的底漆,然后用模具将各种图案印在墙面,模具为不同图案的镂空纱网,第二层的壁纸漆就通过镂空纱网而印在墙面上。

特点:液体墙纸的抗污性很强,容易清洗,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液体壁纸的图案颜色随着视角的不同、光线的强弱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效果。具有**墙纸精致花纹、立体感强的特点。可定制图案。

二、壁纸

价格:较便宜

工艺:墙纸施工方便,把墙纸裁剪好以后,背面涂上胶水,很方便张贴在墙面上,但是如果胶水不好,会掉下来,或者撕掉的时候会拉坏墙皮。

特点:一段时间后易起皮。易翘边、有接缝、会发霉变以及二次施工复杂等情况。另外墙纸都是重复的花纹图案,样式比较单调,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小,一般3-5年后,墙纸会变色泛旧,很明显的视觉陈旧感觉,特别是潮湿和太阳直射部位,墙纸接缝处越来越明显能看到,泛黑,翘起,上面也容易沉积灰尘,只能用干抹布擦拭。

液体壁纸是否环保

液体墙纸是一种水性涂料,可以根据装修者的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陷,也避免了墙纸容易变色,翘边等缺点,虽然是一种涂料,但是是一种具备环**康色彩丰富、图案千万个性化艺术装饰等特点。

液体墙纸是一种现代很好的装饰用品,是现代很多人群喜欢的,环**康,能够保持很长的时间,当然不同的颜色和样式会刷出不一样的感觉,所以人们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家居的液体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