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灯具什么品牌好?室内灯具选购方法介绍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室内灯具选购技巧

1、节约电能:有时在局部活动或在柜内找东西,**能够不开大灯,仅打开“内装照明”即可。有人作测算认为能节省电能20%以上。

2、方便工作:因为“内装照明”所形成的局部照明为分散的,*立的,需要时能灵活,及时开启,随时关闭。

3、简化灯具:把灯泡、灯管隐藏于家具内部或局部能省去除光源之外的某些配套装置,节约照明灯具的初次投资

4、照明效率高:将灯光移至较贴近工作面的部位,能用小功率的灯泡、灯管,取得很好的照明效果。

5、节省空间:有些柜内或其它家具内安装“内装照明”,从大的空间上说,能节省空间,使室内更加宽敞。

6、便于室内变换布置:当室内布置改变位置时,只要把家具搬动,“内装照明”也随之而移动,不用重新改变天花板内的电源线路。

7、为家具增添光彩:家具内部引入灯光,能使家具散发迷人的光彩,尤其是玻璃家具更为明显,当然也丰富了室内整体光色环境效果。

家装灯具什么品牌好?

NO.1:雷士照明,雷士照明是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9年,经**的产品品质、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已是中国****、广东省**商标、家装灯具**品牌。

NO.2:华艺HY,华艺灯具是华艺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86年,公司座落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以的品牌、优良的服务、价格适中在灯具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位家装灯具**品牌之**。

NO.3:欧普,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500价值品牌,获得过国家3C认证,节能认证等****。

NO.4:澳克士,澳克士是中山市澳克士照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85年,在灯具行业中,澳克士品牌度很高,产品在国内市场**实行专卖店网络,遍布全国各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