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灯具哪些品牌好?飞利浦灯具值得购买吗?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灯具怎么样?

1. 作为**照明的**者,飞利浦灯具正在努力推动整个社会向**节能解决方案的转换。飞利浦灯具为领域提供先进的**节能解决方案,包括道路、室、工业、娱乐和家居照明等。

2.飞利浦灯具深入洞察人们对公共环境和私人空间的需求,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终用户为导向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

3.“以人为本”,是未来家居照明的主要趋势,也是飞利浦灯具一直倡导的家居照明理念。作为照明潮流**者,飞利浦灯具始终关注用户体验,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

4. 在构筑未来的新型照明的应用和技术使用上,飞利浦灯具也位居**地位,例如LED技术,除了**节能外,飞利浦灯具还具备更多的优越性,以及提供无数**的、史无前的照明解决方案。

室内灯具什么牌子好?

一、欧普照明OPPLE(始于1996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二、雷士NVC(国内商业照明**者,集LED室内/商业/建筑/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产品于一体的高***企业,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三、龙胜照明LS(始于1993年,LED灯**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建筑装饰材料/浴室取暖设备综合型集团公司,家庭水电系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

四、飞利浦照明(于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家居照明**者,创新智能互联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