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的时候选择墙纸和墙布哪个好?有哪些品牌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和墙布哪个好

1、从环保性来比较

无缝墙布一般采用高科技环保热熔材料或者环保纳米PVC涂层技术和无纺竹炭复合技术,无味无毒,使环保功能达到尽善尽美。

墙纸可分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主流产品大部分采用PVC工艺压制。PVC原料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前提下也是环保的,但墙纸市场规模大,一些低价产品无法达到要求,会有一些有害物质存在。

2、从无缝粘贴来比较

无缝墙布在幅宽幅度内可以做到一个房间一块布或者一面墙一块布,粘贴后墙面没有接缝,不会出现卷边、翘边和开裂等现象。这也是无缝墙布的一个特点。

墙纸在使用一定时间后会产生翘边,开裂等现象,这是其特性所致,几乎无可避免。另外,施工不当也容易造成翘边,开裂,如没有注意阴干等。

3、从耐磨性来比较

无缝墙布由纤维纺织而成,其耐磨性比墙纸强很多。一般的纤维织物摩擦几十次不成问题,墙布是成千上万的纤维合并交织而成,可见其耐磨性和强牢度。

墙纸耐磨性与墙布相比较差,我们经常会发现放在靠墙的桌椅背后墙纸磨损厉害。对于磕碰和刮伤等损害,墙纸的耐受度也要低一些。

4、从透气防霉性来比较

无缝墙布作为纺织品本身就具有良好的透气功能,即使安装在比较潮湿的地方,水分会通过墙布细小的缝隙中排出,从而达到防霉效果。

墙纸无透水功能,背后的又有墙纸基膜,这两点导致墙纸在潮湿的天气影响下容易产生霉变。

墙纸墙布的品牌有哪些

1.领绣

浙江联翔刺绣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品牌,无缝刺绣墙布的*创者,刺绣装饰行业**品牌,产品获得多项**认证,集刺绣装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2.白璧

绍兴市新丝路布业有限公司,白璧,壁布-墙布**品牌,国内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之一,国内的无缝墙布生产企业之一,中国墙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行业**的墙布提供商。

3.七特丽

北京七特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布-墙布**品牌,****工程选用产品,无缝壁布行业**者,国内推出发泡涂层无缝壁布的厂家之一,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七特丽”牌无缝壁布的综合性成长型公司。

4.欧塞尔

淄博卓意玻纤材料有限公司,欧赛尔,壁布-墙布**品牌,中国玻纤协会理事单位,全国玻纤生产骨干企业之一,集玻璃纤维及其制品、化工、贵金属加工、发电供热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

5.美家美户

杭州钱诚纺织有限公司,美家美户,壁布-墙布**品牌,**的墙饰材料提供商,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墙布生产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