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智能家居场景解决方案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与大多数的电器设备连接,从而把家电系统转换为一个智能网络,让用户可以通过墙装控制面板、手机或平板等设备管理和控制自己的家。

5月2日,奥佳华集团(SZ.002614)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蒙发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飞利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飞利浦空气净化及水净化产品健康家居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及业务总经理Sjoerd Drost先生、奥佳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邹剑寒先生、厦门蒙发利健康科技总经理周宏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以“健康呼吸,共赢未来”为主题,奥佳华集团将携手飞利浦共同打造智能家居整理环境解决方案,在新风处理系统、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方面共享商业计划及创***成果,致力于改善全屋空气环境的动态平衡与整体净化,让万千家庭可以放心的呼吸,畅快的呼吸。

在现代化城市中,空气质量问题已成为世界一大严重问题,空气质量持续变差,雾霾天气频频发生。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 2-5 倍,在特殊情况下可达到 100 倍,给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然而机遇与危机共存,伴随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空净市场正成为消费升级风口之下高速发展的新行业,并由此形成了规模可观的“空气经济”。这个*好的时代,奥佳华有幸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瞄准时机,携手飞利浦共同“**”空气经济。

HDL智能家居控制产品 亮相塞尔维亚

HDL展位主要以场景结合产品模块的形式展示了HDL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现场控制各种家居场景,实景感受各种电器设备在HDL智能控制系统中产生的联动。

HDL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与大多数的电器设备连接,把家电系统转换为一个智能网络,让用户可以通过墙装控制面板、手机或平板等设备管理和控制自己的家。用户可以选择智能家居系统覆盖面积的大小,也可以对系统的功能进行个性化设置。

让客户倍感兴趣的除了各种场景的演示外,HDL智能控制面板也让很多观众驻足体验。为提升空间整体品质与视觉体验,HDL为用户打造了**金属边框面板,多种风格界面可与不同的家居空间进行搭配,满足用户的**追求。

创维成整体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

为了*滩智能家居市场,近日创维与**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在产品、技术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创维可以全面进入AI领域,结合互联网与AI芯片技术,赋能彩电等智能终端,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打造智能家居的控制终端。

据了解,在智慧家庭打造方面,创维提出了“智能新生态”的概念,而客厅电视是创维实现AI梦布局的必经之路,也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智能电视作为智慧家庭入口级产品,在AI技术的支撑下,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创维借助电视的语音入口,不仅能够大大解决电视遥控器使用繁琐的问题,提高应用的打开率,流量价值*大。同时,通过引入语音搜索功能,还能够提高酷开系统的使用体验,提升用户付费率、点播率。让智能电视听得更准、看得更清,实现全场景、全语境、全生态的语音交流与服务,进而推动整个智能家居应用的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