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安不安全?怎么选择优质电热水器?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电热水器是每家每户中*常使用的家用电器之一,**的电热水器能够**我们在沐浴的时候有稳定的热水供应,而且使用非常方便,加热迅速。但是我们在使用电热水器的时候就会经常听到事故发生,电热水器安不安全?怎么选择**电热水器?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电热水器安全吗

1、电热水器安全吗,这一直是困扰人们购买和使用电热水器的一个很大的因素,因为电热水器时常会发生漏电现象,导致事故的发生,因此电热水器许多人在购买的时都非常担心, 但是字安装和使用的时候多加注意,电热水器还是比较安全。

2、我们在使用电热水器时需要*找专业人士安装,安装上可靠接地线和防漏电保护开关,检查线径符合要求,使用专用电盒和安装隔电墙,*好再选择知名品牌的电热水器,这样安全性能就大大增加了。

电热水器如何选购

1、热水器的内胆

通常电热水器内胆经常与水直接接触,自身有需要承受一定的水压,因此热水器内胆必须拥有出色的耐腐蚀性和承压性,通常市面上热水器的内胆采用了“静电干粉涂搪技术”的耐腐蚀性出色,它使热水器内胆搪瓷涂层更加均匀,让涂层与内胆融合资一起,使其防腐性与抗水压能力出色,是内胆的使用寿命寿命变得更久,同时内胆的承压能力取决与内胆的材质,我们在购买时续爱咨询清楚。

2、热水器的保温材料

电热水器的耗电量与保温层关系密切,保温材料越出色,热效率越高,目前市场上质量出色的热水器都采用聚氨酯现场发泡,这种发泡材料在强度与密度方面都相当出色,保温效果比较好。

3、必要的保护措施

我们自选购电热水器时还需要看下其保护措施如何,现在的电热水器通常有超温保护功能,如果电热水器出现加热故障,加热温度超过极限时,该保护装置可制动切断电源,同时我们还需要看下电热水器有没防干烧保护和漏电保护功能,防干烧保护能够在发生加热管干烧时,自动切断电源,有效的保护加热管与内胆,而漏电保护,能够让我们更加安全放心的使用。

文章总结:以上就是关于电热水器安不安全以及怎么选择**电热水器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让大家对电热水器有更多的认知,电热水器虽然它的安全防护性较差些,但是只要保护措施得当,日常生活中还是非常实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