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内知名家装公司有哪些?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很多人而言,辛辛苦苦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新房之后,许多房主随后就会开始考虑如何对自己的新家进行装修的问题,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两种装修方式是自己装修房屋和委托家装公司来进行装修。许多年轻的业主由于工作繁忙,通常都会找家装公司进行装修,让自己省时省力省心。那么家装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2018国内知名的家装公司吧。

家装公司有哪些

1、生活家

生活家装饰于2010成立,它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家装设计与施工、家具、软装等,虽然成立时间不是很久,但是装修设计质量出色,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知名度,曾获得过“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知名品牌”的殊荣。

2、东易日盛

东易日盛是我国知名的家装公司之一,也是家装行业中的上市企业,公司于1997年成立,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业务涵盖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领域,在全国拥有众多子公司,是值得大家信赖的装修公司。

3、轻舟装饰

轻舟装饰于1996年成立,是我国知名的的家装公司之一,业务范围覆盖家庭装修、公共建筑项目装修等领域,以时尚新颖的设计风格和品质的家装服务深受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4、金螳螂

金螳螂装饰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同时也涉及家具、景观、艺术品设计等服务,公司装修设计水平**,服务质量出色,让它在家装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5、元洲装饰

元洲装饰于1997年成立,它的业务范围覆盖家居装饰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等领域,同时主要以**家居设计为主,在装修过程中标准相当严格,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口碑。

6、龙发装饰

龙发装饰在1997年成立,是我国市面上的知名家装品牌,主要从事家装设计、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等服务,凭借这出色的装修质量在市场上知名的不断提升。

7、星艺装饰

星艺装饰于1991年成立,主要从事于住宅、酒店、商场、写字楼的装饰设计与施工,装修设计品质出色,选材上乘,致力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精美的家居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国内几大知名家装公司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择家装公司时提供些帮助,让大家的房屋装修质量更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